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真的是DL!!

今天考BM~~~

国文是统考~每间学校都考一样的~

我背到半死~既然k2没有出~~

k1就28题一样~

原来~~新中犯贱的==

看到题目我直接傻掉~~

应该~~不会很差拉~~~

刚考geo~60题~~

做到四十题~看到不tahan~

睡着掉xD太累了~昨天陪阿贝读书讲了3个小时电话~

我直接傻掉~~可以讲将久~

1点收考卷~我还有20题~~剩下十分钟~突然醒来~~

我问胡肥~么没有叫我醒来噢~~

看我睡到将熟~~还好~~有冷酷帮忙xD

不然我真的mati了~~哈哈~~

1点放学~贝来载我去吃东西~夏日雪xD

北干真的不能住==够闲~~





好不容易拍到xD
为什么将闲的日子都有~

walao~~

要放假了xD要怎么过~~~

除了kem~巴黎岛泡汤了><

应该有去Desaru~等姐告诉我~

贝要不要一起~~哈哈xD

加油加油~~还有4天就考完试了~~

but horrrr~~~~~家长日也来了><

kia~~~~成绩吖成绩~~~保佑保佑~~~

I ❤ My BLOG~~~~

I ❤ My Beibei~~~~

I ❤ My sister~~~

I ❤ My mum~~~

I ❤ My dad~~~

I ❤ My Brother~~

I ❤ My teacher~~~

I ❤ My Friend~~~

I ❤ My piaono~~

I ❤ My ball~~~

BUT~~~

I NOT ❤ U!!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流泪~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失信~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害怕~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生气~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吃醋~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去想~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吵架~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伤心~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

我 永远 爱你...

31.5.2010爱我贝贝第2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真的是DL!!

今天考BM~~~

国文是统考~每间学校都考一样的~

我背到半死~既然k2没有出~~

k1就28题一样~

原来~~新中犯贱的==

看到题目我直接傻掉~~

应该~~不会很差拉~~~

刚考geo~60题~~

做到四十题~看到不tahan~

睡着掉xD太累了~昨天陪阿贝读书讲了3个小时电话~

我直接傻掉~~可以讲将久~

1点收考卷~我还有20题~~剩下十分钟~突然醒来~~

我问胡肥~么没有叫我醒来噢~~

看我睡到将熟~~还好~~有冷酷帮忙xD

不然我真的mati了~~哈哈~~

1点放学~贝来载我去吃东西~夏日雪xD

北干真的不能住==够闲~~





好不容易拍到xD
为什么将闲的日子都有~

walao~~

要放假了xD要怎么过~~~

除了kem~巴黎岛泡汤了><

应该有去Desaru~等姐告诉我~

贝要不要一起~~哈哈xD

加油加油~~还有4天就考完试了~~

but horrrr~~~~~家长日也来了><

kia~~~~成绩吖成绩~~~保佑保佑~~~

I ❤ My BLOG~~~~

I ❤ My Beibei~~~~

I ❤ My sister~~~

I ❤ My mum~~~

I ❤ My dad~~~

I ❤ My Brother~~

I ❤ My teacher~~~

I ❤ My Friend~~~

I ❤ My piaono~~

I ❤ My ball~~~

BUT~~~

I NOT ❤ U!!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流泪~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失信~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害怕~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生气~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吃醋~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去想~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吵架~
正在学着~不因为你而伤心~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

我 永远 爱你...

31.5.2010爱我贝贝第2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