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开始懂你^^

两只猪贝贝^^哈哈
yummy^^EL Migos~

小贝&小优~开心xD


这就是猪小贝~~哈哈xD



今天~去学校~~没什么特别~
时间过很慢~去到学校~~~~~
erm~对不起jun~我和双说了~~
昨天你和我说的~~
不知道~~我说错什么~
我只是把你告诉我得告诉她~
erm~你要怪我什么~~我无所谓~
习惯就好~~可能~~你觉得~我很怎样~
谢谢你啦~随便你要怎样~反正~我问心无愧~~
可能~你说~我加盐加醋~对不起~~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和他说罢了~
如果你要讨厌我~nvm~~如果你没说~我为什么要无缘无故和双说呢?
难道我不像你们好么?随便你要怎么想~~我不在乎了~~你要不认识我~~
我也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今天~很闷~~想出去走走~~五福城咯~~
顺便可以陪姐妹放松心情~~开心~真的~~
回到家~也开心~~今天~~~~开心~~~
贝贝来陪我~~猪来得~我原谅你多一次~~总共~4次了~~
哈哈~~我没有不开心~~我原谅你啦~~可能你习惯了~~
不要不开心~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双~你也要开心点~加油^^
姐妹们都加油^^
请不要反对我~因为没用~~不好意思~
我不乖~~~~~~~~~~~~~~~~~~~~~~~
爱贝贝14天~~你很好~~谢谢~~我知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开始懂你^^

两只猪贝贝^^哈哈
yummy^^EL Migos~

小贝&小优~开心xD


这就是猪小贝~~哈哈xD



今天~去学校~~没什么特别~
时间过很慢~去到学校~~~~~
erm~对不起jun~我和双说了~~
昨天你和我说的~~
不知道~~我说错什么~
我只是把你告诉我得告诉她~
erm~你要怪我什么~~我无所谓~
习惯就好~~可能~~你觉得~我很怎样~
谢谢你啦~随便你要怎样~反正~我问心无愧~~
可能~你说~我加盐加醋~对不起~~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和他说罢了~
如果你要讨厌我~nvm~~如果你没说~我为什么要无缘无故和双说呢?
难道我不像你们好么?随便你要怎么想~~我不在乎了~~你要不认识我~~
我也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今天~很闷~~想出去走走~~五福城咯~~
顺便可以陪姐妹放松心情~~开心~真的~~
回到家~也开心~~今天~~~~开心~~~
贝贝来陪我~~猪来得~我原谅你多一次~~总共~4次了~~
哈哈~~我没有不开心~~我原谅你啦~~可能你习惯了~~
不要不开心~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双~你也要开心点~加油^^
姐妹们都加油^^
请不要反对我~因为没用~~不好意思~
我不乖~~~~~~~~~~~~~~~~~~~~~~~
爱贝贝14天~~你很好~~谢谢~~我知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