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做你的公主=










或许你没看出来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而作怪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陪

我笑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贝贝~我只想做你的公主~可是~我好像太多余~可是~这样就够了~我也不敢奢求你爱我有多少~可能~真的害怕再次失去~
所以~不敢再放手了~请原谅我的自私~~因为~~我真的舍不得~我知道~我不是她~在你心中~那么的-重要-但~我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做你的公主=










或许你没看出来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而作怪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陪

我笑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贝贝~我只想做你的公主~可是~我好像太多余~可是~这样就够了~我也不敢奢求你爱我有多少~可能~真的害怕再次失去~
所以~不敢再放手了~请原谅我的自私~~因为~~我真的舍不得~我知道~我不是她~在你心中~那么的-重要-但~我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