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2010。520

猪样~~^@^
忘了是怎么开始~~
已深深爱上你~~
my Best sister~~加油~~
is me~~
头发又变回平平~~==

今天~~2010520~~爱你一个。我爱你

昨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猪贝贝~~

不要说你^^哈哈~

昨天~~翻开了回忆~

我才发现~你做了很多~

是我从不发现的~~

我知道~你们都会说~~

子恩~有一天你会感动的~

可是~~我一直都觉得~

我不会~不可能~可是~我翻开了那本书~~

现在~看见的是~~细心~的你~~

一页一页的唱着你的每一句~

我知道~你很好~

但是~对不起~~我知道~

还有更好的~~在等你~~加油~~THS

今天去学校~~真的是够闷~~

老师都没来~~而且都是怀孕的~~

闲~~4节没有老师~

只可以陪贝贝~和朋友聊天~~没事做~

早知道就不要去读~~

刚~~一个人~~看着窗口~~~

我最喜欢看天空~因为~

天空好蓝~~蓝得有点犹豫~~

erm~~1种开心的感觉~~

看见彩虹~~我许了一个愿望~
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知道~~没那么容易~

因为我相信你吖~~

我想过~我不要再去看~~

因为每次看了都会心情不好~~

我不喜欢听~~

因为我更不喜欢~~

因为~~我只相信你~~

要的是时间~~我给你~

因为你答应我的~我记住~

姐妹~别伤心~别难过~~

三年嘛~应该是让你忘记的时间~

你也累了吧~~那就好好休息~~

你也说过~~你会放下~~我相信你做得到~~

因为~~这样~~你越来越辛苦~~相信我~~

不爱就不要勉强的爱~

不要同情的爱~

不要害怕受伤而爱~~

因为双~不屑~~

他就是他~性格改不了那是他~

他就是他~固执野蛮那就是他~

如果不爱就不要伤心~~

如果你爱他~~就不要爱她~~

因为这样~~很自私~~~

yuki~~~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别再流泪了~~因为那很不值得~~

要学会坚强~没有他~还一样过得很好~~对不对~~

猪贝贝~~2010520~请你记得这一天~~

我不会再为了她~流泪~~

我知道~我的自私我的霸道~

都是我的错~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因为爱你~才是我最美丽的句点~

爱你第13天~谢谢你~我现在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2010。520

猪样~~^@^
忘了是怎么开始~~
已深深爱上你~~
my Best sister~~加油~~
is me~~
头发又变回平平~~==

今天~~2010520~~爱你一个。我爱你

昨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猪贝贝~~

不要说你^^哈哈~

昨天~~翻开了回忆~

我才发现~你做了很多~

是我从不发现的~~

我知道~你们都会说~~

子恩~有一天你会感动的~

可是~~我一直都觉得~

我不会~不可能~可是~我翻开了那本书~~

现在~看见的是~~细心~的你~~

一页一页的唱着你的每一句~

我知道~你很好~

但是~对不起~~我知道~

还有更好的~~在等你~~加油~~THS

今天去学校~~真的是够闷~~

老师都没来~~而且都是怀孕的~~

闲~~4节没有老师~

只可以陪贝贝~和朋友聊天~~没事做~

早知道就不要去读~~

刚~~一个人~~看着窗口~~~

我最喜欢看天空~因为~

天空好蓝~~蓝得有点犹豫~~

erm~~1种开心的感觉~~

看见彩虹~~我许了一个愿望~
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知道~~没那么容易~

因为我相信你吖~~

我想过~我不要再去看~~

因为每次看了都会心情不好~~

我不喜欢听~~

因为我更不喜欢~~

因为~~我只相信你~~

要的是时间~~我给你~

因为你答应我的~我记住~

姐妹~别伤心~别难过~~

三年嘛~应该是让你忘记的时间~

你也累了吧~~那就好好休息~~

你也说过~~你会放下~~我相信你做得到~~

因为~~这样~~你越来越辛苦~~相信我~~

不爱就不要勉强的爱~

不要同情的爱~

不要害怕受伤而爱~~

因为双~不屑~~

他就是他~性格改不了那是他~

他就是他~固执野蛮那就是他~

如果不爱就不要伤心~~

如果你爱他~~就不要爱她~~

因为这样~~很自私~~~

yuki~~~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别再流泪了~~因为那很不值得~~

要学会坚强~没有他~还一样过得很好~~对不对~~

猪贝贝~~2010520~请你记得这一天~~

我不会再为了她~流泪~~

我知道~我的自私我的霸道~

都是我的错~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因为爱你~才是我最美丽的句点~

爱你第13天~谢谢你~我现在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