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爱上 BabY BloG~

因为考psv & moral~~

很像都不是在考试~~

很好~很开心~

早上起来~~直接没有mood~~

电话关机~~charge了电~既然charge不到~

又收不到晚安信息~

肚火吖~~因为不可以信息阿猪==

这是双的做品~
不错了拉~~
第一次彩到将用心~
这张画~一看就是孤单><
很好吖~很厉害表达~哈哈
加油加油^^
这张~超美的~
我班大帅Ahdoy画的~~
我想像的就是这样~~
可是~他太强的~
超赞!!
嘻嘻~这就是我的咯~~
第2次动水彩~~
越来越有兴趣~
画不出我要的感觉~~
算是失败品><
没关系啦^^我尽力了~~哈哈
回到家~大姐又在追妻子的诱惑~

我没得用~越看越闲~越闲越累~

就睡着了~~既然睡了4个小时~

我直接傻掉~没有陪到阿贝~sry吖~

超爽的~~每天就是睡睡睡~~

然后吖~~最近超爱上blog的~

什么都可以发泄~要写什么就写~~

很好~很开心~~

睡到六点多~~先去陪大姐买东西~

哪里知道~买那些玲玲珑珑买了56十块==

不过很喜欢~~哈哈xD

冲好凉就跟大姐去吃东西~

很开心~~哈哈~今天跟姐都很开心~因为恶~~~哈哈xD

嘿嘿~这就是我的肥猪大姐咯~
去再德吃~yeah~开心^^

还想回来就和姐一起看妻子的诱惑~

差点忘记读书了~写了blog~~就要去读书了咯~~

嘻嘻~最后2天~加油加油^^

这个~是要给双和勤的~~

别再伤心了~~因为你会找到更好的~~


当你开始变沉默 习惯逃避我

爱你的心开始慌了 被摇晃了

空气冻结了

你转身扬起的残忍 我不认得

记得你说 有你在 怕什么

绝对不会让我伤心的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爱我 却丢下我

在习惯你肩膀以后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 牵我的手

幸福地图被你带走

爱回不来了
当你决定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么就当作你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哭求也没有用就当作是寂寞
因为我能明白他的温柔
对你是种解脱就坦白告诉我
谁是你的最爱其实你很爱他
对我的惩法
说你没有想他是可怜我吧
我也没有借口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你说爱我

想一想 ~ 转一转 ~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

做人开心最重要 ,才有意义 ♥


就算是Believe , 中间还是有个lie ,

就算是Friend ,最后还是会有个end ,

就算是Lover ,最后还是会有个over ♥


贝吖~我找了份兼職~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日~
全天候24小時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那就是_____ 『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爱上 BabY BloG~

因为考psv & moral~~

很像都不是在考试~~

很好~很开心~

早上起来~~直接没有mood~~

电话关机~~charge了电~既然charge不到~

又收不到晚安信息~

肚火吖~~因为不可以信息阿猪==

这是双的做品~
不错了拉~~
第一次彩到将用心~
这张画~一看就是孤单><
很好吖~很厉害表达~哈哈
加油加油^^
这张~超美的~
我班大帅Ahdoy画的~~
我想像的就是这样~~
可是~他太强的~
超赞!!
嘻嘻~这就是我的咯~~
第2次动水彩~~
越来越有兴趣~
画不出我要的感觉~~
算是失败品><
没关系啦^^我尽力了~~哈哈
回到家~大姐又在追妻子的诱惑~

我没得用~越看越闲~越闲越累~

就睡着了~~既然睡了4个小时~

我直接傻掉~没有陪到阿贝~sry吖~

超爽的~~每天就是睡睡睡~~

然后吖~~最近超爱上blog的~

什么都可以发泄~要写什么就写~~

很好~很开心~~

睡到六点多~~先去陪大姐买东西~

哪里知道~买那些玲玲珑珑买了56十块==

不过很喜欢~~哈哈xD

冲好凉就跟大姐去吃东西~

很开心~~哈哈~今天跟姐都很开心~因为恶~~~哈哈xD

嘿嘿~这就是我的肥猪大姐咯~
去再德吃~yeah~开心^^

还想回来就和姐一起看妻子的诱惑~

差点忘记读书了~写了blog~~就要去读书了咯~~

嘻嘻~最后2天~加油加油^^

这个~是要给双和勤的~~

别再伤心了~~因为你会找到更好的~~


当你开始变沉默 习惯逃避我

爱你的心开始慌了 被摇晃了

空气冻结了

你转身扬起的残忍 我不认得

记得你说 有你在 怕什么

绝对不会让我伤心的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爱我 却丢下我

在习惯你肩膀以后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 牵我的手

幸福地图被你带走

爱回不来了
当你决定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么就当作你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哭求也没有用就当作是寂寞
因为我能明白他的温柔
对你是种解脱就坦白告诉我
谁是你的最爱其实你很爱他
对我的惩法
说你没有想他是可怜我吧
我也没有借口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你说爱我

想一想 ~ 转一转 ~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

做人开心最重要 ,才有意义 ♥


就算是Believe , 中间还是有个lie ,

就算是Friend ,最后还是会有个end ,

就算是Lover ,最后还是会有个over ♥


贝吖~我找了份兼職~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日~
全天候24小時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那就是_____ 『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