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今天~~搞什么~~

今天一早~~就睡不醒啦~~

妈妈叫了两次>< 好累吖~~救命~~~

去到学校~~又迟到~ 肯定很多rekod==

我的妈吖~~ 上英文节~~

我崇拜的老师adibah(adidas)

昨天抓我的链~~ 今天抓我头发==

老师噢~~不好意思~~~ 我舍不得啦~~

我右耳进~左耳出~~

算了~~虽然你是disiplin老师==

我还是听不进~~~

有人~~上课不上课~~ 跑回家~~

害我走路回><热!

不好意思~~你,你,你~~

谢谢你的好意~虽然被我拒绝==

我还是平安到家~~

回到~~实在是《累》

冲好凉~就去双家~~帮他弄blog~~

肚子饿><

七点了~~又走路去补习~

走了半个小时~~才有到吃东西的地方~

又等半个小时~真的饿~~ 一路上被蚊子叮==

吃了真的是反胃要吐~~ 胃又痛了~

人开始不舒服~~辛苦~~心更痛><

补习真的是不da han~~ 心越跳越快~~

终于补完了~等回家~~~

冷~.~ 不过很开心~~

好一点点了~~呼~~~

不舒服~~早早睡~~

妈鸡蛋(marzita)老师的美术还没彩~~

明天就送死了~ 晚安咯~~
一天比一天爱贝贝~第五天~~爱你加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今天~~搞什么~~

今天一早~~就睡不醒啦~~

妈妈叫了两次>< 好累吖~~救命~~~

去到学校~~又迟到~ 肯定很多rekod==

我的妈吖~~ 上英文节~~

我崇拜的老师adibah(adidas)

昨天抓我的链~~ 今天抓我头发==

老师噢~~不好意思~~~ 我舍不得啦~~

我右耳进~左耳出~~

算了~~虽然你是disiplin老师==

我还是听不进~~~

有人~~上课不上课~~ 跑回家~~

害我走路回><热!

不好意思~~你,你,你~~

谢谢你的好意~虽然被我拒绝==

我还是平安到家~~

回到~~实在是《累》

冲好凉~就去双家~~帮他弄blog~~

肚子饿><

七点了~~又走路去补习~

走了半个小时~~才有到吃东西的地方~

又等半个小时~真的饿~~ 一路上被蚊子叮==

吃了真的是反胃要吐~~ 胃又痛了~

人开始不舒服~~辛苦~~心更痛><

补习真的是不da han~~ 心越跳越快~~

终于补完了~等回家~~~

冷~.~ 不过很开心~~

好一点点了~~呼~~~

不舒服~~早早睡~~

妈鸡蛋(marzita)老师的美术还没彩~~

明天就送死了~ 晚安咯~~
一天比一天爱贝贝~第五天~~爱你加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