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13.5.2010

今天~美术节~画了这个乱七八糟的poster~~

还没完成的作品~嘻嘻~~

今天~~还以为是初一~~害我一整个早上饿到半死~什么都不能吃~

哪里知道是我自己看错~~问大哥~我的鸟勒~

他说~什么鸟哦~

我回~要放生的那八只啦~~

他跟我说今天才三十勒==

我直接崩溃~~

在学校~~erm~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回到家~~闷~~~想贝贝~~

三点了~他们来我家练琴~~

和阿冯改变主意~决定配合三手联弹就好~~

不然~~没时间了~呵呵~

今天发现~有人姓米~~

超杀得~~米倩紫~(男)

14岁就考PMR而且~全A

然后停学两年~~哇靠~我用读书~超厉害~

16岁靠SPM~

停学的两年~~在学练钢琴~~

加上今年~~学了三年~~就GRAD 8了~~

真的太厉害了~~完全不像~~想象不出~~

我太佩服了~~~

要去补习了~~很闷~~

时间很快一下就过了~~

胃痛吖><

明天还要读书~~不知道星期六要不要读==

好了~~明天继续~~

今天~贝贝跟我说了他和她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听了很奇怪~直接没有心情~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很在乎他和她~不过还好后来好了~没事就好~~虽然~我很爱~但我还是没那么自私~顺其自然就好~~贝贝~今天手又痛了~可怜~我心更痛~很想和贝贝过很多很多开心的事~希望如此~~第6天~erm~开心^^简单就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13.5.2010

今天~美术节~画了这个乱七八糟的poster~~

还没完成的作品~嘻嘻~~

今天~~还以为是初一~~害我一整个早上饿到半死~什么都不能吃~

哪里知道是我自己看错~~问大哥~我的鸟勒~

他说~什么鸟哦~

我回~要放生的那八只啦~~

他跟我说今天才三十勒==

我直接崩溃~~

在学校~~erm~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回到家~~闷~~~想贝贝~~

三点了~他们来我家练琴~~

和阿冯改变主意~决定配合三手联弹就好~~

不然~~没时间了~呵呵~

今天发现~有人姓米~~

超杀得~~米倩紫~(男)

14岁就考PMR而且~全A

然后停学两年~~哇靠~我用读书~超厉害~

16岁靠SPM~

停学的两年~~在学练钢琴~~

加上今年~~学了三年~~就GRAD 8了~~

真的太厉害了~~完全不像~~想象不出~~

我太佩服了~~~

要去补习了~~很闷~~

时间很快一下就过了~~

胃痛吖><

明天还要读书~~不知道星期六要不要读==

好了~~明天继续~~

今天~贝贝跟我说了他和她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听了很奇怪~直接没有心情~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很在乎他和她~不过还好后来好了~没事就好~~虽然~我很爱~但我还是没那么自私~顺其自然就好~~贝贝~今天手又痛了~可怜~我心更痛~很想和贝贝过很多很多开心的事~希望如此~~第6天~erm~开心^^简单就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