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习惯,怎么改..?


我知道结局是这样,所以我只要接受  :)

别怪我,我只是坦诚面对自己的真心。

爱一个人不容易...

明白吗...?





要照顾好自己,考好试,不要那么小气 :)

我们最终还是陌生人..

别怪我对你冷漠, 

你要知道这就是我。




 别逼我解释,

你要知道我不喜欢。

当你怀疑我的时候就表示你不相信我,                                     

那解释是为了什么?..





我习惯一个人,谁都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我不会睡不着胡思乱想,

我每天都很累很累早睡就是了。




 要考试了,haiz....闲。

怎么时间那么快?!

每天从复一样的生活,闲。

人生就是!!!!!!!!!


 阿玛明天生日94岁快乐:))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人会知道我心里渴望的是什么..

可能在别人的生活你们都觉得理所当然无所谓,

可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太多才会让自己难过..

有时候..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想让你净空...

你的世界本来就不该有我的存在,我的世界也不需要你 :)

每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习惯,怎么改..?


我知道结局是这样,所以我只要接受  :)

别怪我,我只是坦诚面对自己的真心。

爱一个人不容易...

明白吗...?





要照顾好自己,考好试,不要那么小气 :)

我们最终还是陌生人..

别怪我对你冷漠, 

你要知道这就是我。




 别逼我解释,

你要知道我不喜欢。

当你怀疑我的时候就表示你不相信我,                                     

那解释是为了什么?..





我习惯一个人,谁都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我不会睡不着胡思乱想,

我每天都很累很累早睡就是了。




 要考试了,haiz....闲。

怎么时间那么快?!

每天从复一样的生活,闲。

人生就是!!!!!!!!!


 阿玛明天生日94岁快乐:))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人会知道我心里渴望的是什么..

可能在别人的生活你们都觉得理所当然无所谓,

可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太多才会让自己难过..

有时候..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想让你净空...

你的世界本来就不该有我的存在,我的世界也不需要你 :)

每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