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误会~17.5.2010

昨天~~教师节~表演~

准备了很久~也忙了很久的表演~

既然~~伤心死~~

弹到一半~既然叫我们不要弹了~

什么东西~改次都不会帮学校表演了~~

真是的~~没关系~~~

心情好点了~~~~~

和他们聊天说话~~开心xD

然后就去吃冰~~

明知道身体不好不能吃~~可是就想吃~

因为忘记很多很多不开心~~好吃~~第一次去~

回到家~~没事做~~~

erm~~~手痒~~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心情超级乱~~~你打给我~~

我哭了~~~对不起~我控制不了~

你总说~没事的~~是真的吗~?

如果我没问~你是不是不会告诉我~

没有心情去补习~电话又要没电~闲~

迟到20分钟>>

呵呵~去到哪~看见婷~~心情好点了~~

因为她会听我说心事~~谢谢我的姐妹们~~爱你们~

贝说~补完习要陪我回家~~开心xD

终于下课了~~9.30

剩下我一个人~~其他人都走了~

电话没电~联络部到你~~有点怕~~

我想~~你在打球~应该是忘记了~~

本来想自己先走~可是~~怕你来了~

找不到我~~耐心的等待~~

听见很多摩托声~可是~却不是你~

有点失望~~以为~你忘了~~

过了20分钟~~~

你驾很快地来了~

我一脸不屑的样子看着你~

因为~~~我生气了~~

你知道很冷吗~~

你就说~走咯~~~

心情超级不好~~~

可是~~~~~~~~

你说了~~~~

对不起啦~~我刚本来时间刚刚好的~

可是怕你肚子饿~~就去打包东西给你吃咯~

对不起~~我超级内疚~误会了你~~

我很感动~~

你好像不开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陪我回家~~路上说很多~~

谢谢~~

还好~回到家~你原谅了我~~嘻嘻~~

谢谢~猪贝贝^^爱你第11天^^

1 条评论: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误会~17.5.2010

昨天~~教师节~表演~

准备了很久~也忙了很久的表演~

既然~~伤心死~~

弹到一半~既然叫我们不要弹了~

什么东西~改次都不会帮学校表演了~~

真是的~~没关系~~~

心情好点了~~~~~

和他们聊天说话~~开心xD

然后就去吃冰~~

明知道身体不好不能吃~~可是就想吃~

因为忘记很多很多不开心~~好吃~~第一次去~

回到家~~没事做~~~

erm~~~手痒~~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心情超级乱~~~你打给我~~

我哭了~~~对不起~我控制不了~

你总说~没事的~~是真的吗~?

如果我没问~你是不是不会告诉我~

没有心情去补习~电话又要没电~闲~

迟到20分钟>>

呵呵~去到哪~看见婷~~心情好点了~~

因为她会听我说心事~~谢谢我的姐妹们~~爱你们~

贝说~补完习要陪我回家~~开心xD

终于下课了~~9.30

剩下我一个人~~其他人都走了~

电话没电~联络部到你~~有点怕~~

我想~~你在打球~应该是忘记了~~

本来想自己先走~可是~~怕你来了~

找不到我~~耐心的等待~~

听见很多摩托声~可是~却不是你~

有点失望~~以为~你忘了~~

过了20分钟~~~

你驾很快地来了~

我一脸不屑的样子看着你~

因为~~~我生气了~~

你知道很冷吗~~

你就说~走咯~~~

心情超级不好~~~

可是~~~~~~~~

你说了~~~~

对不起啦~~我刚本来时间刚刚好的~

可是怕你肚子饿~~就去打包东西给你吃咯~

对不起~~我超级内疚~误会了你~~

我很感动~~

你好像不开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陪我回家~~路上说很多~~

谢谢~~

还好~回到家~你原谅了我~~嘻嘻~~

谢谢~猪贝贝^^爱你第11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