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7.5.2010


yixin家BBQ~~明.康.政.景.秋.晶&me^^

混乱中~~~fighting~~~gogo
今天~睡迟了~~又吃到><

可能梦见你~~真的很好~~


我不想从那虚幻的梦中清醒~~

拜托~~曾子恩~~~

别再这样了好不好~~~

真的该醒一醒了~~~

不要对我微笑~~

我受不了~~~

拿得起就该放得下吖~~~

该醒了~~~~~T^T

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再写我的blog~~

真的受不了~~请不要每次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想哭~~我好累~~心好痛~~

今天~~如此~天上有很多星星~可是我很不开心~~

真的~~为什么~~开心这两个字~~在我的生活消失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我真的快崩溃了~~~我好累好累~~~我冷静~~~冷静地问自己~

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到底要什么~我到底要怎么做~~

谁能告诉我~~'从开始到现在'应该很对吧~

谁能一心听我说我的心声~

别这样好不好~~y like that~pLs~

益馨生日快乐~yy~bebe~

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何必搞到事情多多~

不爱就不爱~

为什么还要那么多理由~

不是谁对谁错~也不要怪谁~

要就怪自己~

为什么伤得那么深~

看见你开心~

那就好了~~

晚安~~~

心情不好到极度~~~冷静~~~

哭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7.5.2010


yixin家BBQ~~明.康.政.景.秋.晶&me^^

混乱中~~~fighting~~~gogo
今天~睡迟了~~又吃到><

可能梦见你~~真的很好~~


我不想从那虚幻的梦中清醒~~

拜托~~曾子恩~~~

别再这样了好不好~~~

真的该醒一醒了~~~

不要对我微笑~~

我受不了~~~

拿得起就该放得下吖~~~

该醒了~~~~~T^T

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再写我的blog~~

真的受不了~~请不要每次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想哭~~我好累~~心好痛~~

今天~~如此~天上有很多星星~可是我很不开心~~

真的~~为什么~~开心这两个字~~在我的生活消失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我真的快崩溃了~~~我好累好累~~~我冷静~~~冷静地问自己~

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到底要什么~我到底要怎么做~~

谁能告诉我~~'从开始到现在'应该很对吧~

谁能一心听我说我的心声~

别这样好不好~~y like that~pLs~

益馨生日快乐~yy~bebe~

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何必搞到事情多多~

不爱就不爱~

为什么还要那么多理由~

不是谁对谁错~也不要怪谁~

要就怪自己~

为什么伤得那么深~

看见你开心~

那就好了~~

晚安~~~

心情不好到极度~~~冷静~~~

哭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