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30.4.2010







今天很忙>< 累~~
终于把执委表做好了~开心xD
球赛~莉陵~~加油加油~
我们在~支持你~
真的看见你的尽力~~
在党所一整天~~
谢谢CRy Family~~
打包了爱心饭给我~爱你们^^q.s
~~~~~~~~~~~~~~~~~`
很久没那么心痛了~
不知为什么~ 怪怪的
~~~pls~~~别这样~ ~~~
有些人~~不值得~~
可能~他只把你当代替品~
可你却看得很重~ 不好意思
~请别对我用心~ 不然你一定会伤心~~
拜托拜托~ 请别对我这样~~~
我真的受不了~~
如果还有两年~
我还会做很多事~
那就是~~~~~ 秘密
~~~~~m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30.4.2010







今天很忙>< 累~~
终于把执委表做好了~开心xD
球赛~莉陵~~加油加油~
我们在~支持你~
真的看见你的尽力~~
在党所一整天~~
谢谢CRy Family~~
打包了爱心饭给我~爱你们^^q.s
~~~~~~~~~~~~~~~~~`
很久没那么心痛了~
不知为什么~ 怪怪的
~~~pls~~~别这样~ ~~~
有些人~~不值得~~
可能~他只把你当代替品~
可你却看得很重~ 不好意思
~请别对我用心~ 不然你一定会伤心~~
拜托拜托~ 请别对我这样~~~
我真的受不了~~
如果还有两年~
我还会做很多事~
那就是~~~~~ 秘密
~~~~~m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