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路都不会走了~

今天睡不醒~本来打算不要去读~

那里知道~被大哥拉起来~

叫我不要坏习惯~

就去读咯~迟到~呵呵

好才没事~

上课~~我直接傻~

下课之前~全部都没有老师~

跟白痴将~早知道在家做猪更好~~

闷倒~~~~~

贝又在考试~真的是闲~

终于放学了~

贝来载我~就去吃东西~~

遇到很多人~真的是拍写~~

约好2.30pm在小学等做假日营的uncle~

原来他1点就到了~拍写吖~~~

弄完了~终于~累咯xD

贝说不会ringkasan要教他咯~我也是半桶水~16/20%罢了~haha

回到家大姐在看妻子的诱惑~哇~好看~累~突然睡着~

想贝贝啦~~~~

没事做~忘了去找那个做布条的人~死~一定被阿公骂~~~

贝来我家~做ringkasan~老爹突然回来~

惨了咯~这次~~要被洗脑了~~

果然~我和贝怕到半死~直接傻掉~

本来心情很好的~~~贝今天有变魔术给我看~~

哈哈~什么东西哦~还以为你很想吐~~猪~~~

贝回了~超级无敌闷~~

爸来说劝了咯~~~~~!@#$%^&*()+_)(*&^%$#@!

原来~~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可能我这一生都不可能知道~~

就算知道了~我也不相信~

因为~我婆婆的人~就是[讨厌]~

我也不喜欢他~~不屑~~

心情很怪~~感觉~我怎么了?!

不要想不要想~没事的~~

贝~去吃一颗爱心良药~~

心情就好多了~~~乖xD

我很开心的每一天~因为你在我身边xD
就算~世界末日到来~我都很幸福~
因为~我不后悔~谢谢你~让我多一次机会珍惜你~
爱你第17天~~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路都不会走了~

今天睡不醒~本来打算不要去读~

那里知道~被大哥拉起来~

叫我不要坏习惯~

就去读咯~迟到~呵呵

好才没事~

上课~~我直接傻~

下课之前~全部都没有老师~

跟白痴将~早知道在家做猪更好~~

闷倒~~~~~

贝又在考试~真的是闲~

终于放学了~

贝来载我~就去吃东西~~

遇到很多人~真的是拍写~~

约好2.30pm在小学等做假日营的uncle~

原来他1点就到了~拍写吖~~~

弄完了~终于~累咯xD

贝说不会ringkasan要教他咯~我也是半桶水~16/20%罢了~haha

回到家大姐在看妻子的诱惑~哇~好看~累~突然睡着~

想贝贝啦~~~~

没事做~忘了去找那个做布条的人~死~一定被阿公骂~~~

贝来我家~做ringkasan~老爹突然回来~

惨了咯~这次~~要被洗脑了~~

果然~我和贝怕到半死~直接傻掉~

本来心情很好的~~~贝今天有变魔术给我看~~

哈哈~什么东西哦~还以为你很想吐~~猪~~~

贝回了~超级无敌闷~~

爸来说劝了咯~~~~~!@#$%^&*()+_)(*&^%$#@!

原来~~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可能我这一生都不可能知道~~

就算知道了~我也不相信~

因为~我婆婆的人~就是[讨厌]~

我也不喜欢他~~不屑~~

心情很怪~~感觉~我怎么了?!

不要想不要想~没事的~~

贝~去吃一颗爱心良药~~

心情就好多了~~~乖xD

我很开心的每一天~因为你在我身边xD
就算~世界末日到来~我都很幸福~
因为~我不后悔~谢谢你~让我多一次机会珍惜你~
爱你第17天~~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