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2.5.2010

既然和明撞衣==





等巴士的当儿~~




很像很好吃~









昨天是浩胜家BBQ~~
豪~任~景~仁~gary~忠~明2~sp~boy~yuna~
双~勤~ka heng~惠子~益馨~很多很多~~
开心滴滴~~
kaheng 说了很多事~姐妹吖~~没伤心了~
别在伤害自己~
真得不值得啦~
你还有噢们^^加油~~
双来我家睡~爽~
聊到两点多Zzz
才睡四个小时~~累
篮球赛~
还可以拉~
很多东西要检讨~~~
活动完~休闲吃~
人是多到tak boleh tahan
回到家~很累睡觉~~
每天一样的生活~是闲的咯~~
杉~配合我拉小提琴好不好~~
我需要你吖~~没你就不会成功了~~
这个演奏~~~一次~~拜托~~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
我也不喜欢那个男的~~
真的是很action~~
难怪~~~
呵呵~ka heng找喝清汤~~
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2.5.2010

既然和明撞衣==





等巴士的当儿~~




很像很好吃~









昨天是浩胜家BBQ~~
豪~任~景~仁~gary~忠~明2~sp~boy~yuna~
双~勤~ka heng~惠子~益馨~很多很多~~
开心滴滴~~
kaheng 说了很多事~姐妹吖~~没伤心了~
别在伤害自己~
真得不值得啦~
你还有噢们^^加油~~
双来我家睡~爽~
聊到两点多Zzz
才睡四个小时~~累
篮球赛~
还可以拉~
很多东西要检讨~~~
活动完~休闲吃~
人是多到tak boleh tahan
回到家~很累睡觉~~
每天一样的生活~是闲的咯~~
杉~配合我拉小提琴好不好~~
我需要你吖~~没你就不会成功了~~
这个演奏~~~一次~~拜托~~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
我也不喜欢那个男的~~
真的是很action~~
难怪~~~
呵呵~ka heng找喝清汤~~
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