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12.5.2010

变会以前了~~



表演的衣服^^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闲=
时间过超慢~~双又没来~~
功课又多~~
老师终于想通帮我们换班了~~
很好~~~
虽然很远了一滴滴~~
不过还是很好啦~~
不会那么吵~~也不会再有那么多恶心的小偷==
看了都讨厌==~~东西偷不完的==
回到家~~~是超闷~又没事做~~
又不知道要干嘛~~
在fb放正在恋爱==傻了~
玩玩罢了~~被他们说到路都不会走==哈哈
没关系拉~~姐妹嘛~
本来很有mood要去夏日吃冰的~全部不要~~
直接闲~不用尽~~改天^^
每吃东西~~真的是饿~~
快快写完要睡觉~不然又胃痛了~
姐妹们~~
我喜欢你们~~在我身边~~
爱你们~~
我不喜欢她~~
因为~~他让我大跌眼镜==
切~~什么菜来的~~
很难吃咯~~是不是~~~
已经第四天了~~
超high中~~~
不要来捣乱我的心情~~
cool down><
我并不在乎~~
贝贝~爱你+想你~第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12.5.2010

变会以前了~~



表演的衣服^^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闲=
时间过超慢~~双又没来~~
功课又多~~
老师终于想通帮我们换班了~~
很好~~~
虽然很远了一滴滴~~
不过还是很好啦~~
不会那么吵~~也不会再有那么多恶心的小偷==
看了都讨厌==~~东西偷不完的==
回到家~~~是超闷~又没事做~~
又不知道要干嘛~~
在fb放正在恋爱==傻了~
玩玩罢了~~被他们说到路都不会走==哈哈
没关系拉~~姐妹嘛~
本来很有mood要去夏日吃冰的~全部不要~~
直接闲~不用尽~~改天^^
每吃东西~~真的是饿~~
快快写完要睡觉~不然又胃痛了~
姐妹们~~
我喜欢你们~~在我身边~~
爱你们~~
我不喜欢她~~
因为~~他让我大跌眼镜==
切~~什么菜来的~~
很难吃咯~~是不是~~~
已经第四天了~~
超high中~~~
不要来捣乱我的心情~~
cool down><
我并不在乎~~
贝贝~爱你+想你~第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