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歌唱比赛顺利进行~

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

大家加油!

辛苦了:P

我们的大合照..Yeah!!XD
我和我姐在唱歌~傻婆两个XD


早上早早起来~

化妆~笑:D
康说看不惯我的眼睛~哈哈哈~
他怕怕:P
贤..你很小只><~
我很像巨人><''
我很Balia~我很喜欢这张^^
准备跳舞了~Smile:)

我和TYNG ING~XD
我很凶有没有><''哈哈~


嘿嘿~

虽然输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啦:D真的~

表演跳到也没很好~我也尽力了XD

哈哈~昨晚失眠~

3点半睡~6点半起~

累死了><''

头痛..

回到家就睡到八点><''

心情很好今天:)


还有谢谢今天去看我丢脸的人:)

哈哈哈哈~



給你的..^^

分手不一定是坏事~

可能缘份到了尽头吧..

它要你早点放手~

可能更不会那么伤~

在爱情里~

没有一个人会是赢家~

一定会输~只是看你输的多少~

是他的不珍惜~

失去了一个这么好的你~

别伤心了~

我永远支持你:)

加油!! T.Y.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歌唱比赛顺利进行~

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

大家加油!

辛苦了:P

我们的大合照..Yeah!!XD
我和我姐在唱歌~傻婆两个XD


早上早早起来~

化妆~笑:D
康说看不惯我的眼睛~哈哈哈~
他怕怕:P
贤..你很小只><~
我很像巨人><''
我很Balia~我很喜欢这张^^
准备跳舞了~Smile:)

我和TYNG ING~XD
我很凶有没有><''哈哈~


嘿嘿~

虽然输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啦:D真的~

表演跳到也没很好~我也尽力了XD

哈哈~昨晚失眠~

3点半睡~6点半起~

累死了><''

头痛..

回到家就睡到八点><''

心情很好今天:)


还有谢谢今天去看我丢脸的人:)

哈哈哈哈~



給你的..^^

分手不一定是坏事~

可能缘份到了尽头吧..

它要你早点放手~

可能更不会那么伤~

在爱情里~

没有一个人会是赢家~

一定会输~只是看你输的多少~

是他的不珍惜~

失去了一个这么好的你~

别伤心了~

我永远支持你:)

加油!! T.Y.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