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闷+闲=??

今天很闷得说~

我过了一天~

还好刚有和爽,如,包,喵去喝茶><

人~要相处才会了解~xD

然后去朝帝遇到姐他们~

就坐下来聊天下~~

明天我又要干嘛><

很闷!!!

星期五早上7点半去马六甲~

erm~应该3-4天后才会看到我..

祝我遇到贵人.

那就有很多钱了~~哈哈哈

明天去喝奶茶..不然我真的发霉..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上封简讯是星期几..
我知道不能说对不起..
加油..你会好好的..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闷+闲=??

今天很闷得说~

我过了一天~

还好刚有和爽,如,包,喵去喝茶><

人~要相处才会了解~xD

然后去朝帝遇到姐他们~

就坐下来聊天下~~

明天我又要干嘛><

很闷!!!

星期五早上7点半去马六甲~

erm~应该3-4天后才会看到我..

祝我遇到贵人.

那就有很多钱了~~哈哈哈

明天去喝奶茶..不然我真的发霉..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上封简讯是星期几..
我知道不能说对不起..
加油..你会好好的..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