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24.5.2010

今天时间很快~
上课一下就过了~
第一节上电脑~超开心~~
因为电脑有华文字了~
又可以上FB又可以看Blog~high^^
一面上网一面吃贝贝的爱心饼干~哈哈
可怜的我~一直被无名肥欺负~
在班上超搞笑的~
忘记是什么了~
有点健忘~
跑一下~那个心实在是喘~omg~
不懂么变到这样吖我~

回到家~肚子有青蛙~等贝贝~~饿~~
又突然下雨~还好~一下子就停了~
大哥来家里~他拿了秘密蕾丝比的蛋糕来~
还以为是我最爱的~~
哪里知道是yoghourt cheese ==
直接闲掉~
妈就说~他今天去看心脏科~问了医生我的病~
我直接路都不会走掉~xD

刚~我跟贝贝。jackson。学鹏。去净心吃东西~
erm~去之前~猪贝贝还说要变魔术给我看哦~
我说~什么烂招数哦~哈哈xD
去到哪里~被他吓倒一下哦~还不赖嘛~~赞吖~~哈哈
贝也教我魔术~明天去学校骗朋友~哈哈
还早~本来要直接去补习~
贝就陪我回家先咯~

erm~想了很久~猪贝贝昨天给我爱心饼干~
所以所以~今天~~我拿了考试良药给他~
哈哈~~补习不补~一直做做做~还好猪喜欢~
嘻嘻~~被我感动到勒^^哈哈~是不是很有心~
你不用讲我也知道~哈哈xD
哈哈~是我收到也感动拉^^
不要弄我将开心~快快吃一颗良药~然后继续k历史了哦~~
明天考试加油^^哈哈

  /\/\/\
<-\- / /-<<
   \/\/
(●̮̮̃•̃) (●̮̮̃•̃)
/█\ ♥/█\ Me n You
I ♥ You !



❤____我們的愛____❤

加油加油~大家考试加油~呼呼~
开心的一天^^

爱你第16天~呵呵~在一起~不要只有谢谢你付出的多少~而是珍惜在你身边有多久~
erm~我一定会比你用功读书的拉~猪贝贝~答应你~好啦~块读书去~加油!干巴爹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24.5.2010

今天时间很快~
上课一下就过了~
第一节上电脑~超开心~~
因为电脑有华文字了~
又可以上FB又可以看Blog~high^^
一面上网一面吃贝贝的爱心饼干~哈哈
可怜的我~一直被无名肥欺负~
在班上超搞笑的~
忘记是什么了~
有点健忘~
跑一下~那个心实在是喘~omg~
不懂么变到这样吖我~

回到家~肚子有青蛙~等贝贝~~饿~~
又突然下雨~还好~一下子就停了~
大哥来家里~他拿了秘密蕾丝比的蛋糕来~
还以为是我最爱的~~
哪里知道是yoghourt cheese ==
直接闲掉~
妈就说~他今天去看心脏科~问了医生我的病~
我直接路都不会走掉~xD

刚~我跟贝贝。jackson。学鹏。去净心吃东西~
erm~去之前~猪贝贝还说要变魔术给我看哦~
我说~什么烂招数哦~哈哈xD
去到哪里~被他吓倒一下哦~还不赖嘛~~赞吖~~哈哈
贝也教我魔术~明天去学校骗朋友~哈哈
还早~本来要直接去补习~
贝就陪我回家先咯~

erm~想了很久~猪贝贝昨天给我爱心饼干~
所以所以~今天~~我拿了考试良药给他~
哈哈~~补习不补~一直做做做~还好猪喜欢~
嘻嘻~~被我感动到勒^^哈哈~是不是很有心~
你不用讲我也知道~哈哈xD
哈哈~是我收到也感动拉^^
不要弄我将开心~快快吃一颗良药~然后继续k历史了哦~~
明天考试加油^^哈哈

  /\/\/\
<-\- / /-<<
   \/\/
(●̮̮̃•̃) (●̮̮̃•̃)
/█\ ♥/█\ Me n You
I ♥ You !



❤____我們的愛____❤

加油加油~大家考试加油~呼呼~
开心的一天^^

爱你第16天~呵呵~在一起~不要只有谢谢你付出的多少~而是珍惜在你身边有多久~
erm~我一定会比你用功读书的拉~猪贝贝~答应你~好啦~块读书去~加油!干巴爹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