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今天~心直接乱~~

不知道为什么~你和我说的~都是一种恐惧~

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的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心痛的到底是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明明你就还很在乎她~

你却一直和我乐观的说~没事的拉~~

在面前的人是我~但~你叫的却是她的名~

不知道为什么心直接~崩溃~

明明就知道~他们不喜欢我~

在乎的都是她的感觉~

我都是多余~~

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哭过~~~就好了吗?

我不知道~~最近超爱哭~

好像~~随时~~都有一个计时炸弹~

没有心情去补习~~只想~睡睡睡~~忘记不开心的事~

我自私~~还是你~~我吧~~

我想过~~以前~~

我是这样的伤心~我是这样的失落~

我是这样的无助~我是这样的心痛~

每天晚上因你而哭了~~整整三个月~

你叫我做回朋友~你已经喜欢了她~

我能这样~接受事实~因为我不配~

我想过~~为什么~~原因???

很多的问号在我的脑海~~

可是回答的答案只有感叹号~~

我相信你~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都让我刻在心里~~

你说~~时间会改变很多事~

我想~~也是~~

对不起~~~原谅我~~太自私~

可能~~有时~我心里都告诉自己~~不可能~~

但我低估了~为什么~~只有这三个字~~重复出现~

可能~有时~~真的后悔过~错过~~

可这一切~~好像~~~都迟了一步~~

朋友都是这-自由-

自由~~到底是什么~~

没人知道~~

我了解~~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不是~我不说就代表我不懂~~

只是~让自己好过~~

谢谢你~~真的对我很好~~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今天~心直接乱~~

不知道为什么~你和我说的~都是一种恐惧~

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的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心痛的到底是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明明你就还很在乎她~

你却一直和我乐观的说~没事的拉~~

在面前的人是我~但~你叫的却是她的名~

不知道为什么心直接~崩溃~

明明就知道~他们不喜欢我~

在乎的都是她的感觉~

我都是多余~~

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哭过~~~就好了吗?

我不知道~~最近超爱哭~

好像~~随时~~都有一个计时炸弹~

没有心情去补习~~只想~睡睡睡~~忘记不开心的事~

我自私~~还是你~~我吧~~

我想过~~以前~~

我是这样的伤心~我是这样的失落~

我是这样的无助~我是这样的心痛~

每天晚上因你而哭了~~整整三个月~

你叫我做回朋友~你已经喜欢了她~

我能这样~接受事实~因为我不配~

我想过~~为什么~~原因???

很多的问号在我的脑海~~

可是回答的答案只有感叹号~~

我相信你~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都让我刻在心里~~

你说~~时间会改变很多事~

我想~~也是~~

对不起~~~原谅我~~太自私~

可能~~有时~我心里都告诉自己~~不可能~~

但我低估了~为什么~~只有这三个字~~重复出现~

可能~有时~~真的后悔过~错过~~

可这一切~~好像~~~都迟了一步~~

朋友都是这-自由-

自由~~到底是什么~~

没人知道~~

我了解~~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不是~我不说就代表我不懂~~

只是~让自己好过~~

谢谢你~~真的对我很好~~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