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不喜欢T^T

CRy Family
5姐妹^^
me&qin
小贝。小优

今天早上起床~弄好~阿刘和维杰就到我家~~

等大姐~我还以为她开了门~

原来是昨天一整晚~

我没关门omg~

吓死我了~

门开大大~好才没人进~

去丽雅吃早餐~~姐妹说肚子饿~

我大包一个糯米鸡给她~ka heng~

拿给他的时候~ei~怎么你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我说~当然啦~我是你大姐勒~哈哈

过后~就一直拍照拍照~~开心xD

在学校很闷~~他们要去吃早餐~~就陪他们咯~

走去SDS~没开~就要去CD~KFC~mrybrw~全都没开~~

去了优鲜==

吃饱了~~我们就去剪头发~也没开~等咯~半个小时~~

剪了~好像怪怪~嘻嘻

回到家~吵累睡着了~

下午去开会~~下雨><

既然抓到老鼠~

大只到~~~我最怕><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闲闲的一天~~~~

肚子饿~贝贝陪我吃东西~erm~北干真的是什么都没有==haiz~开开心心出去~不知道为什么低落的心情回家~~明天~很想陪贝贝去~可是~~~haiz~~不知道啦~~><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做下才好~我真得越来越觉得我超级多余~~但是~我能怎样?我怎么放下吖?我真的不舍得~我自私~我承认~但失去的感觉真的真的不好过T.T我了解~有时~我没说的~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可能~你都会跟我说没事~~其实~我知道~你真的不好受~~~你要我们一起去~我不敢~我不喜欢看见你们开心的在一起~可能~是我不敢面对~我怕这种心情~别人说的闲言闲语~我心很痛~我很乱~~大哭一场~~T.T第8天~一样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不喜欢T^T

CRy Family
5姐妹^^
me&qin
小贝。小优

今天早上起床~弄好~阿刘和维杰就到我家~~

等大姐~我还以为她开了门~

原来是昨天一整晚~

我没关门omg~

吓死我了~

门开大大~好才没人进~

去丽雅吃早餐~~姐妹说肚子饿~

我大包一个糯米鸡给她~ka heng~

拿给他的时候~ei~怎么你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我说~当然啦~我是你大姐勒~哈哈

过后~就一直拍照拍照~~开心xD

在学校很闷~~他们要去吃早餐~~就陪他们咯~

走去SDS~没开~就要去CD~KFC~mrybrw~全都没开~~

去了优鲜==

吃饱了~~我们就去剪头发~也没开~等咯~半个小时~~

剪了~好像怪怪~嘻嘻

回到家~吵累睡着了~

下午去开会~~下雨><

既然抓到老鼠~

大只到~~~我最怕><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闲闲的一天~~~~

肚子饿~贝贝陪我吃东西~erm~北干真的是什么都没有==haiz~开开心心出去~不知道为什么低落的心情回家~~明天~很想陪贝贝去~可是~~~haiz~~不知道啦~~><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做下才好~我真得越来越觉得我超级多余~~但是~我能怎样?我怎么放下吖?我真的不舍得~我自私~我承认~但失去的感觉真的真的不好过T.T我了解~有时~我没说的~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可能~你都会跟我说没事~~其实~我知道~你真的不好受~~~你要我们一起去~我不敢~我不喜欢看见你们开心的在一起~可能~是我不敢面对~我怕这种心情~别人说的闲言闲语~我心很痛~我很乱~~大哭一场~~T.T第8天~一样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