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为什么~

为什么~没人知道~

为什么~没人了解~

为什么~没人体谅~

为什么~就是反对~

为什么~~只有为什么~
今天的我~

怎么了~~怎么~你们就没来问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说的心事~你就要说出去~~

每次都是这样~~可是我还是会告诉你~~

haiz~~大姐~对不起~~是你会同意吗?

怎么了~我最信任的还是你~

对不起~害你被念经3个小时~

我啊我~~曾子恩~~~~~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你~越来越弱~以前的你~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可能我变了~~

以前的我~

第1~在乎别人的感受~才想自己如何~

第2~第一总是为别人着想~

第3~总是体谅别人的错~

第4~不在乎闲言闲语~

第5~妈妈第1~

第6~运动读书第2~

第7~姐姐第3~

第8~朋友第4~

第9~亲人第5~

第10~我~自己

为什么现在的我~~变了?

我很想问自己~我怎么了~~

今天我很开心~~~虽然真的不舒服~~

为什么就没人问过我的感受~

妈,你有没有问过~我为什么和他在一起?

怎么就是一口<不>!

我知道~我还小~~可是~~

haiz~~~说不完的理由~~~

总之~~你全都只会说~<因为你还小>


难道~~变得人只有我一个吗?

你也变了~~以前的你~~

第一你会问看我的想法~

第二你会听我解释~

第三你会说劝我~~

我们两个~就好像姐妹~什么都可以说~~

知道~你最疼我~~

但是~现在~怎么了?

我们无言~我们不想再了解对方~~

总是错的是我~~有时~我真的很想开口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可是~~真正的都只可以在病发的时候通通的说出来~~~

为什么~~~我真的真的失落了~~~

怎么~~~我说着的~都是你的泪~~~

怎么~~~我只会让你流泪~~~

我知道~~你担心我的病~

我自己~~~慢慢的也开始在怕~

我已经~戒了打球~每天尽量早点就睡~

可是~~你知道吗~~~我的身体却是一天比一天的弱~

我可以怎么做?你总是说~~

恩~你要控制你自己~妈不是每分每秒都可以在你身边救你的~

妈~那你知道~~我想的是~你每分每秒都可以在我身边吗~

每次只有病发时~我才感觉~我有妈妈在关心~

只有每次发作时~我都恨自己~只有让你担心~

我还能做什么~~

我知道~~~~~~我可能随时再发作~就会变植物人~或死的时候~

我都很想每天开开心心的过~

你也知道~~我曾告诉过你~~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现在~我却一点一点的不感到那么自卑~

因为他~我每天都好像公主一样被他照顾~

因为他~我每天都可以很开心的过着~

因为他~我感到很幸福~

因为他~就算心在多么的辛苦~我还有力去撑

因为他~我用了五年等待了他~

哪怕~~~~有一天~~我真的绝望的时候~

我只可以说一句~贝贝~对不起~我失约了~~

我已经放弃我自己了~~对不起~~

我只想~可以开心的过每一天~~

当你们在决定一个人的事情时~

也请你们顾虑当事人的感受~~

有一天~~~~我真的会累~~~~~~

贝~谢谢你~在我生病时照顾我~~
就算我再辛苦~也把你打包的给吃了~虽然没吃完~
谢谢你的出现~我真的幸福了~14天~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为什么~

为什么~没人知道~

为什么~没人了解~

为什么~没人体谅~

为什么~就是反对~

为什么~~只有为什么~
今天的我~

怎么了~~怎么~你们就没来问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说的心事~你就要说出去~~

每次都是这样~~可是我还是会告诉你~~

haiz~~大姐~对不起~~是你会同意吗?

怎么了~我最信任的还是你~

对不起~害你被念经3个小时~

我啊我~~曾子恩~~~~~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你~越来越弱~以前的你~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可能我变了~~

以前的我~

第1~在乎别人的感受~才想自己如何~

第2~第一总是为别人着想~

第3~总是体谅别人的错~

第4~不在乎闲言闲语~

第5~妈妈第1~

第6~运动读书第2~

第7~姐姐第3~

第8~朋友第4~

第9~亲人第5~

第10~我~自己

为什么现在的我~~变了?

我很想问自己~我怎么了~~

今天我很开心~~~虽然真的不舒服~~

为什么就没人问过我的感受~

妈,你有没有问过~我为什么和他在一起?

怎么就是一口<不>!

我知道~我还小~~可是~~

haiz~~~说不完的理由~~~

总之~~你全都只会说~<因为你还小>


难道~~变得人只有我一个吗?

你也变了~~以前的你~~

第一你会问看我的想法~

第二你会听我解释~

第三你会说劝我~~

我们两个~就好像姐妹~什么都可以说~~

知道~你最疼我~~

但是~现在~怎么了?

我们无言~我们不想再了解对方~~

总是错的是我~~有时~我真的很想开口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可是~~真正的都只可以在病发的时候通通的说出来~~~

为什么~~~我真的真的失落了~~~

怎么~~~我说着的~都是你的泪~~~

怎么~~~我只会让你流泪~~~

我知道~~你担心我的病~

我自己~~~慢慢的也开始在怕~

我已经~戒了打球~每天尽量早点就睡~

可是~~你知道吗~~~我的身体却是一天比一天的弱~

我可以怎么做?你总是说~~

恩~你要控制你自己~妈不是每分每秒都可以在你身边救你的~

妈~那你知道~~我想的是~你每分每秒都可以在我身边吗~

每次只有病发时~我才感觉~我有妈妈在关心~

只有每次发作时~我都恨自己~只有让你担心~

我还能做什么~~

我知道~~~~~~我可能随时再发作~就会变植物人~或死的时候~

我都很想每天开开心心的过~

你也知道~~我曾告诉过你~~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现在~我却一点一点的不感到那么自卑~

因为他~我每天都好像公主一样被他照顾~

因为他~我每天都可以很开心的过着~

因为他~我感到很幸福~

因为他~就算心在多么的辛苦~我还有力去撑

因为他~我用了五年等待了他~

哪怕~~~~有一天~~我真的绝望的时候~

我只可以说一句~贝贝~对不起~我失约了~~

我已经放弃我自己了~~对不起~~

我只想~可以开心的过每一天~~

当你们在决定一个人的事情时~

也请你们顾虑当事人的感受~~

有一天~~~~我真的会累~~~~~~

贝~谢谢你~在我生病时照顾我~~
就算我再辛苦~也把你打包的给吃了~虽然没吃完~
谢谢你的出现~我真的幸福了~14天~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