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你知道了吗~我的[心]


今天看照片~就知道心情不是很好~~

早上~~又睡不醒了~~haiz~~真的是懒猪一只~

考试~~真的是~不懂怎样拉xD尽力了~

放学本来有留下来补geo~可是老师迟到~不好意思啊~

老师~我最不喜欢等人~

贝叫我去看电影~~

我们就去八星咯~

哪里的电影院~真的是落魄阿~哈哈

第一次去~超搞笑的~~

还有贝的朋友~~都很好相处~~开心滴~~

刚~真的是很不开心地说~

这些~我都不会在信息说~~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跟你说到她~你就很紧张~
在我面前~说的又是她~
我知道~是我自己很爱吃醋~原谅我~自私~~
明天~要去你家~可是你说~你婆婆问的是她~
我也不敢多说~因为~我无言~~心很痛你知道吗~
可是~总是什么也瞒不过你~
贝不是做假的~很开心~~
每次只要我不开心~你就会把我像傻婆这样~
弄到心情很好~~
朋友说~恋爱的人最美~~
朋友都说~很羡慕我~很幸福~因为你对我很好~
朋友都说~你很体贴~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可能~这样~~~我梦到的都是你让我哭的样子~
真的很怕你懂吗?
说真的~这之前~~我真的已经忘了怎么去爱一个人~
我已经忘了是什么感觉~爱一个人~~
以前~爱对我来说~只有累。泪~~
可是现在~就算~很简单~都很幸福~~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爱你~~
如果没有那通电话~~我真的心没力了~
但我才真正发现~你对我真的真的很爱~~
谢谢~我满足了~~~
爱你第19天~谢谢你~让我有了安全感
sry~
this is my blog pls respect it n everyone~
if u dun like u cant dun see~
我知道~你可以看~
可是~我才发现~你的心不可以看~
以前我都以为~你为人好~
但我好像错了~太看好你~~
不是我要在这说你~
是忍无可忍~因为你太过分~
怎么一直把过去事来提~人家会不喜欢~
难道说了时间就会到流?
有时~做人要有点分寸~
姐妹~你们说对不对~~
人在说天在看~[我阿公的名言]哈哈xD
嘴巴~是给你拿来吃饭和学习~
而不是说有的没的~[嘴巴是你最大的敌人]切记!!
有时要为你自己的行为感到自卑~
因为~真的太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你知道了吗~我的[心]


今天看照片~就知道心情不是很好~~

早上~~又睡不醒了~~haiz~~真的是懒猪一只~

考试~~真的是~不懂怎样拉xD尽力了~

放学本来有留下来补geo~可是老师迟到~不好意思啊~

老师~我最不喜欢等人~

贝叫我去看电影~~

我们就去八星咯~

哪里的电影院~真的是落魄阿~哈哈

第一次去~超搞笑的~~

还有贝的朋友~~都很好相处~~开心滴~~

刚~真的是很不开心地说~

这些~我都不会在信息说~~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跟你说到她~你就很紧张~
在我面前~说的又是她~
我知道~是我自己很爱吃醋~原谅我~自私~~
明天~要去你家~可是你说~你婆婆问的是她~
我也不敢多说~因为~我无言~~心很痛你知道吗~
可是~总是什么也瞒不过你~
贝不是做假的~很开心~~
每次只要我不开心~你就会把我像傻婆这样~
弄到心情很好~~
朋友说~恋爱的人最美~~
朋友都说~很羡慕我~很幸福~因为你对我很好~
朋友都说~你很体贴~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可能~这样~~~我梦到的都是你让我哭的样子~
真的很怕你懂吗?
说真的~这之前~~我真的已经忘了怎么去爱一个人~
我已经忘了是什么感觉~爱一个人~~
以前~爱对我来说~只有累。泪~~
可是现在~就算~很简单~都很幸福~~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爱你~~
如果没有那通电话~~我真的心没力了~
但我才真正发现~你对我真的真的很爱~~
谢谢~我满足了~~~
爱你第19天~谢谢你~让我有了安全感
sry~
this is my blog pls respect it n everyone~
if u dun like u cant dun see~
我知道~你可以看~
可是~我才发现~你的心不可以看~
以前我都以为~你为人好~
但我好像错了~太看好你~~
不是我要在这说你~
是忍无可忍~因为你太过分~
怎么一直把过去事来提~人家会不喜欢~
难道说了时间就会到流?
有时~做人要有点分寸~
姐妹~你们说对不对~~
人在说天在看~[我阿公的名言]哈哈xD
嘴巴~是给你拿来吃饭和学习~
而不是说有的没的~[嘴巴是你最大的敌人]切记!!
有时要为你自己的行为感到自卑~
因为~真的太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