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Exam✿

明天开始考试囖~

大家加油噢 :D



3月7號

祝你生日快樂~

不知道最近的你過得還好嗎~

應該很好吧~

最後一次吧~

在我的部落出現你的照片~

我找到很辛苦><

很多都不見了~

就剩下這些><

我們分開~

不能怪誰~

也不能說是誰的錯~

一個沒有信任的愛情~

是不會長久的~

知道嗎?

我說我們沒什麼~

你總是不相信~

他現在有女朋友了~

相信我的清白了嗎?

很多事~

不一定要特地去解釋~

還是叢藏在心裡~

只要信任一切都好過~

但我必須我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你不值一次,彭思政。

小時候的承諾太美,太天真~

所以真的很幸福~

你曾經也把我當千金那麼疼我。

我記得你總是在我病的時候,
煮粥來給我吃,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我生病的很辛苦,
你放假了,
特別打包來學校給我,
也不多睡遲點,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每次我去補習,
你都不讓我一個人回~
就算生病了~
都一定要陪我回到家,
進門了才安心離開。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你籃球比賽,
我們穿著情侶裝去看你比賽,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就算我們吵架了,
你一定會哄我開心~
做很多讓我感動的事~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雙魚座~
就是那麼浪漫麼~
每次都做一些浪漫的事~
然愛情加溫~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我們~
一起打籃球~打羽球~
一起油漆~一起讀書~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每次聊點電話都幾個小時~
我睡不著~
都一定數綿羊給我聽~
直到我睡著了才掛電話~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這些都變了,你已經不是我愛的你了。
其實在你第一次冷漠對我的時候我已經覺悟了,
我說我心很痛你懂不?


我不是不要你了~
是我不能要你了。
你的心,已經不愛那個我了。


分手時我的逃避重傷你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再也不敢面對你了。


我哭了,你走了以後。
我認輸了,在你走了以後。
就輸給無聊的人和無聊的信息~
你寧願相信那些~
對我~也絕望了。



你送我的生日禮物,都是你分手後的關心。
你對我笑了那個晚上,我看見以前的你了。
但很陌生。

可是我知道那已經逝去,都再也回不來了。
有是回想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到底你那裡不好~
我不知道~
可是你就是喜歡和別人比較~
認定自己不夠好~
其實,你很好真的。


很想你,都已經過去。
很愛你,也都是曾經。


如果我變成回憶這首歌..
我聽一次,哭一次,想你一次....
我今天一直重播,哭了..
在學校唱著流淚了...
我把我們一路走來的回憶都想起了,接著我就該忘記了....

你的禮物我真的不知道該送你什麼~
你應該都不缺吧~
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就是要你好好愛你下一個女孩。
她也會很幸福真的。



好了~

哭过就好了~

我会没事的~~

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

我不在乎了~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加油,曾子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Exam✿

明天开始考试囖~

大家加油噢 :D



3月7號

祝你生日快樂~

不知道最近的你過得還好嗎~

應該很好吧~

最後一次吧~

在我的部落出現你的照片~

我找到很辛苦><

很多都不見了~

就剩下這些><

我們分開~

不能怪誰~

也不能說是誰的錯~

一個沒有信任的愛情~

是不會長久的~

知道嗎?

我說我們沒什麼~

你總是不相信~

他現在有女朋友了~

相信我的清白了嗎?

很多事~

不一定要特地去解釋~

還是叢藏在心裡~

只要信任一切都好過~

但我必須我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你不值一次,彭思政。

小時候的承諾太美,太天真~

所以真的很幸福~

你曾經也把我當千金那麼疼我。

我記得你總是在我病的時候,
煮粥來給我吃,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我生病的很辛苦,
你放假了,
特別打包來學校給我,
也不多睡遲點,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每次我去補習,
你都不讓我一個人回~
就算生病了~
都一定要陪我回到家,
進門了才安心離開。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你籃球比賽,
我們穿著情侶裝去看你比賽,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就算我們吵架了,
你一定會哄我開心~
做很多讓我感動的事~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雙魚座~
就是那麼浪漫麼~
每次都做一些浪漫的事~
然愛情加溫~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我們~
一起打籃球~打羽球~
一起油漆~一起讀書~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每次聊點電話都幾個小時~
我睡不著~
都一定數綿羊給我聽~
直到我睡著了才掛電話~
大家都很羨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這些都變了,你已經不是我愛的你了。
其實在你第一次冷漠對我的時候我已經覺悟了,
我說我心很痛你懂不?


我不是不要你了~
是我不能要你了。
你的心,已經不愛那個我了。


分手時我的逃避重傷你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再也不敢面對你了。


我哭了,你走了以後。
我認輸了,在你走了以後。
就輸給無聊的人和無聊的信息~
你寧願相信那些~
對我~也絕望了。



你送我的生日禮物,都是你分手後的關心。
你對我笑了那個晚上,我看見以前的你了。
但很陌生。

可是我知道那已經逝去,都再也回不來了。
有是回想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到底你那裡不好~
我不知道~
可是你就是喜歡和別人比較~
認定自己不夠好~
其實,你很好真的。


很想你,都已經過去。
很愛你,也都是曾經。


如果我變成回憶這首歌..
我聽一次,哭一次,想你一次....
我今天一直重播,哭了..
在學校唱著流淚了...
我把我們一路走來的回憶都想起了,接著我就該忘記了....

你的禮物我真的不知道該送你什麼~
你應該都不缺吧~
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就是要你好好愛你下一個女孩。
她也會很幸福真的。



好了~

哭过就好了~

我会没事的~~

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

我不在乎了~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加油,曾子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