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5.5.2010

准备要煮菜~~mic我真的会煮~~哈哈
帮我家长长的布施冲量~~很多泡泡~~~哈哈

乖乖^^香香了~~




这几天~~都很累~~早早就睡了~~Zzzz

早早起来~早早睡~很好~~

还有他每天陪我~~很好~~

每天~上课~练琴~补习~很好~

和老爹老咪信息~很好~

母亲节要去买礼物~很好~

总之~~~很好~~

但是~~~~~~~~~~~~~

最近~~~脾气不好!!!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一直发脾气~~~~

omg~~最近发现~~~

很多人的嘴巴~根本就是

TAK BOLEH PAKAI

嘴巴是拿来吃饭的拜托~~

不然就去给月亮割掉==

不用一直拿来批评别人~~ok~~

如果你现在还跟pn在一起~你一定帮pn咯~

不是我要说~你的自私~去到哪里~

p.sa也好不到哪里~

if u wan to protect ur lovely girl~

1st u wan do~~

respect ourself 1st ok?!

不是全北干都得罪你咯~~

2000多个人~说真的啦~~没有很多!!

不是说你讲话action~只是~~静静就好==

pekan nanas vs pontian==什么情形==直接~~傻

哎哟~不是我的事~只在这说==diamdiam就好~^^

明天一大堆人要来我家练琴~~强大~~

high~到~~~~四手联弹~~来镇服你了~~+u^^

今天~和老爹sms~~

我说~考完试erm~我会跟你讨礼物的咯~

他说:erm~是什么意思~~

我就说:erm~就是宰想的意思咯~~嗯嗯嗯~~

他回答一句:哦~~我明白了~~~你在做梦~~~哈哈哈~

我直接崩溃==

放心~我还是会跟你讨的啦~~

大姐一架电脑~

妹一架无敌字典~~

呵呵~~我呢~~一架电话罢了吗^^

哇哈哈~~

很累了~~

肚火~~

电话又收不到信息~~

!$%^*&^%$#&*()_)(*&^%$

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好~即使没有我~~

你也会很好~没我~你才真正像在做一个人~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5.5.2010

准备要煮菜~~mic我真的会煮~~哈哈
帮我家长长的布施冲量~~很多泡泡~~~哈哈

乖乖^^香香了~~




这几天~~都很累~~早早就睡了~~Zzzz

早早起来~早早睡~很好~~

还有他每天陪我~~很好~~

每天~上课~练琴~补习~很好~

和老爹老咪信息~很好~

母亲节要去买礼物~很好~

总之~~~很好~~

但是~~~~~~~~~~~~~

最近~~~脾气不好!!!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一直发脾气~~~~

omg~~最近发现~~~

很多人的嘴巴~根本就是

TAK BOLEH PAKAI

嘴巴是拿来吃饭的拜托~~

不然就去给月亮割掉==

不用一直拿来批评别人~~ok~~

如果你现在还跟pn在一起~你一定帮pn咯~

不是我要说~你的自私~去到哪里~

p.sa也好不到哪里~

if u wan to protect ur lovely girl~

1st u wan do~~

respect ourself 1st ok?!

不是全北干都得罪你咯~~

2000多个人~说真的啦~~没有很多!!

不是说你讲话action~只是~~静静就好==

pekan nanas vs pontian==什么情形==直接~~傻

哎哟~不是我的事~只在这说==diamdiam就好~^^

明天一大堆人要来我家练琴~~强大~~

high~到~~~~四手联弹~~来镇服你了~~+u^^

今天~和老爹sms~~

我说~考完试erm~我会跟你讨礼物的咯~

他说:erm~是什么意思~~

我就说:erm~就是宰想的意思咯~~嗯嗯嗯~~

他回答一句:哦~~我明白了~~~你在做梦~~~哈哈哈~

我直接崩溃==

放心~我还是会跟你讨的啦~~

大姐一架电脑~

妹一架无敌字典~~

呵呵~~我呢~~一架电话罢了吗^^

哇哈哈~~

很累了~~

肚火~~

电话又收不到信息~~

!$%^*&^%$#&*()_)(*&^%$

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好~即使没有我~~

你也会很好~没我~你才真正像在做一个人~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