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ℒℴvℯ

拍照了n.n''

昨天~真的对不起~

把大家给吓坏了~~

真的sorry~

我真的不能控制~

就好像她''勒着我的颈不给我呼吸~

我真的很辛苦~

谢谢你们关心~

谢谢你们救了我~

我❤你们~真的xD

我会照顾好自己你们放心><''

我很好~~

对不起~姐~妈~~


朋友们❤

怎么办好~

我家阿bush真的失踪了~~

我好像它~

米修米修><


我会珍惜你❤

在我心跳持续跳动时~

我会很爱你~

有时~

请你忍受我的任性~

有时~

请你体谅我~

有时~

请你原谅我~

我真的知道~

你很好❤



啊仔们❤

你们要开心的~

傻傻仔~

相爱没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你就忍忍吧~

坚强点。加油!!


我很好。那么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ℒℴvℯ

拍照了n.n''

昨天~真的对不起~

把大家给吓坏了~~

真的sorry~

我真的不能控制~

就好像她''勒着我的颈不给我呼吸~

我真的很辛苦~

谢谢你们关心~

谢谢你们救了我~

我❤你们~真的xD

我会照顾好自己你们放心><''

我很好~~

对不起~姐~妈~~


朋友们❤

怎么办好~

我家阿bush真的失踪了~~

我好像它~

米修米修><


我会珍惜你❤

在我心跳持续跳动时~

我会很爱你~

有时~

请你忍受我的任性~

有时~

请你体谅我~

有时~

请你原谅我~

我真的知道~

你很好❤



啊仔们❤

你们要开心的~

傻傻仔~

相爱没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你就忍忍吧~

坚强点。加油!!


我很好。那么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