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累]

今天~早上起来~
erm~补习~~~闲
可怜大姐去做工~~
回到家~收拾房间~
erm~~整理衣服~~
今天才发现~我的衣真的是多到~~
没有地方塞~


erm~晚上去笨珍海边吃晚餐~
嗯~好吃下~超饱的~~
路上一直被念经~讨厌咯~
爸先问~恩,你最近功课好吗~
我直接无言~
回家路上~~~~我~哭~~
因为被洗脑~最讨厌这种感觉~
心很痛~我到底要怎样好~
你们可不可以问一下我的感受~
haiz~~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昨天~我问了我的两个好姐姐~
我拍拖你们会反对吗~
他们都不会反对~
我开心~至少还有人了解我~
也告诉我很多~我会想~
我的好姐姐~爱你们xD

回到家~贝要来拿冷衣~
erm~拿一包怪怪的东西给我~
噢噢~看他不到一分钟..bb
拆开纸袋~呵呵~是爱心饼干~
贝说他出产的~没有人有~哈哈xD
给大姐看~他也说没看过~
就去弄贝贝~笑到我没有力~
书都不会读吖~哈哈
谢谢你~猪~贝贝~~~体谅我~

惨啦~要考试了~
真的是怕怕~10个A
怎么拿噢?教我~~
救命吖~~~~~~~~~
各位朋友~考试加油咯~干巴爹~~


猪贝贝~这个送你~~收好好咯^^
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
__♥####################♥_############♥_
___♥#################################♥_
____♥################################♥_
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恩



爱你第15DAYS~~MY HEART BELONG WITH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累]

今天~早上起来~
erm~补习~~~闲
可怜大姐去做工~~
回到家~收拾房间~
erm~~整理衣服~~
今天才发现~我的衣真的是多到~~
没有地方塞~


erm~晚上去笨珍海边吃晚餐~
嗯~好吃下~超饱的~~
路上一直被念经~讨厌咯~
爸先问~恩,你最近功课好吗~
我直接无言~
回家路上~~~~我~哭~~
因为被洗脑~最讨厌这种感觉~
心很痛~我到底要怎样好~
你们可不可以问一下我的感受~
haiz~~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昨天~我问了我的两个好姐姐~
我拍拖你们会反对吗~
他们都不会反对~
我开心~至少还有人了解我~
也告诉我很多~我会想~
我的好姐姐~爱你们xD

回到家~贝要来拿冷衣~
erm~拿一包怪怪的东西给我~
噢噢~看他不到一分钟..bb
拆开纸袋~呵呵~是爱心饼干~
贝说他出产的~没有人有~哈哈xD
给大姐看~他也说没看过~
就去弄贝贝~笑到我没有力~
书都不会读吖~哈哈
谢谢你~猪~贝贝~~~体谅我~

惨啦~要考试了~
真的是怕怕~10个A
怎么拿噢?教我~~
救命吖~~~~~~~~~
各位朋友~考试加油咯~干巴爹~~


猪贝贝~这个送你~~收好好咯^^
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
__♥####################♥_############♥_
___♥#################################♥_
____♥################################♥_
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恩



爱你第15DAYS~~MY HEART BELONG WITH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