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Birthday&New year


第一,谢谢帮我庆祝的朋友:)

第二,谢谢你们那么有心:)

第三,谢谢祝福我的人:)

我很开心:)

难得第一次没有哭着过生日:)



谢谢你们的惊喜:P

我很感动~

对不起~

不舒服,所以蛋糕都没吃><''




谢谢你们~

陪我庆祝:)

New way不可以去!

很难唱~要记住~~哈哈







不一样的生日~

谢谢你们:)

16岁了~

快点毕业:(

我发现许愿跟我在拜神说的话一样==

我其实没有愿望==

明年!

送自己一只玩具贵宾~

大爱!!!



有些人谁也代替不了~

一天一天慢慢的发现..

世界上还有什么事能过如此的绝对~




有时~

一个人的狠心,

会让对方舍得。

也是件好事对吧~

最近的你过得好吗..






-
--
-
-


28晚de表演~

台上1分钟~台下十年功~~~

顺利完成~




很老水==



最讨厌那些只会用嘴巴讲

什么都不做的人~-

自以为是---


-
-
-
-
-
-
-



新年就这样过去~

闲==

没有什么乐趣~

就只是穿新年新鞋~

拿红包~

还不是一样~

日子还是要过~~~

连续吃了~八天的火锅~

晕/.\














-
-
-
-
-
-
-
-
-

房间换了新颜色~

简直是大爱!!!

谢谢你:))


话说~

下星期去比学联~

oppss~~要久没打球了><

玩玩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Birthday&New year


第一,谢谢帮我庆祝的朋友:)

第二,谢谢你们那么有心:)

第三,谢谢祝福我的人:)

我很开心:)

难得第一次没有哭着过生日:)



谢谢你们的惊喜:P

我很感动~

对不起~

不舒服,所以蛋糕都没吃><''




谢谢你们~

陪我庆祝:)

New way不可以去!

很难唱~要记住~~哈哈







不一样的生日~

谢谢你们:)

16岁了~

快点毕业:(

我发现许愿跟我在拜神说的话一样==

我其实没有愿望==

明年!

送自己一只玩具贵宾~

大爱!!!



有些人谁也代替不了~

一天一天慢慢的发现..

世界上还有什么事能过如此的绝对~




有时~

一个人的狠心,

会让对方舍得。

也是件好事对吧~

最近的你过得好吗..






-
--
-
-


28晚de表演~

台上1分钟~台下十年功~~~

顺利完成~




很老水==



最讨厌那些只会用嘴巴讲

什么都不做的人~-

自以为是---


-
-
-
-
-
-
-



新年就这样过去~

闲==

没有什么乐趣~

就只是穿新年新鞋~

拿红包~

还不是一样~

日子还是要过~~~

连续吃了~八天的火锅~

晕/.\














-
-
-
-
-
-
-
-
-

房间换了新颜色~

简直是大爱!!!

谢谢你:))


话说~

下星期去比学联~

oppss~~要久没打球了><

玩玩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