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考试!!!!

祝大家考试加油!!

今天~又睡不醒~

erm~又迟到~

到学校~嗯~上课时间也很快~很好~~

下课过后考试~~还好~都很容易~~

老师说第一班最少一定要5个A~

哇~~压力很大~好才3月考刚好5个A~

很好~大家都帮来帮去~~哈哈xD

回到家~打算去双家~读potato pupil~

可是她出去了~算了咯~~在家看妻子的诱惑~

等下还有补习~erm~~他们说要去喝茶~

一个人在那里傻等~还好~贝一下子就来了~~

不然我一定不耐烦~~

等吃得等到胃痛~~他朋友jackson不错好笑~~哈哈

明明知道~我不是很喜欢提到她~就喜欢在我面前说~

知道啦~我喜欢吃醋xD很好吃~~

吃完就去补习~

超级快~去到直接傻掉~才几只小猫~

早知道就在家~~

补半个小时就放了~~~

要去复印potato pupil~靠~~

浪费贝超多读书的时间~~不好意思~~

回到家~突然想起~又忘记拿书还给双~又出去多一次~

麻烦!!!~~~~还好~肥猪弟弟陪我~~哈哈

要去读书咯~~~加油~

大家考试加油咯~~~

score A!!

BB~~

贝不要读到太迟哦~不然很累的~~
而且~贝妈妈也会生气~~照顾好生身体~~
加油^^爱你第18天^^
我不要在梦到你弄我哭了噢~pls~~我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考试!!!!

祝大家考试加油!!

今天~又睡不醒~

erm~又迟到~

到学校~嗯~上课时间也很快~很好~~

下课过后考试~~还好~都很容易~~

老师说第一班最少一定要5个A~

哇~~压力很大~好才3月考刚好5个A~

很好~大家都帮来帮去~~哈哈xD

回到家~打算去双家~读potato pupil~

可是她出去了~算了咯~~在家看妻子的诱惑~

等下还有补习~erm~~他们说要去喝茶~

一个人在那里傻等~还好~贝一下子就来了~~

不然我一定不耐烦~~

等吃得等到胃痛~~他朋友jackson不错好笑~~哈哈

明明知道~我不是很喜欢提到她~就喜欢在我面前说~

知道啦~我喜欢吃醋xD很好吃~~

吃完就去补习~

超级快~去到直接傻掉~才几只小猫~

早知道就在家~~

补半个小时就放了~~~

要去复印potato pupil~靠~~

浪费贝超多读书的时间~~不好意思~~

回到家~突然想起~又忘记拿书还给双~又出去多一次~

麻烦!!!~~~~还好~肥猪弟弟陪我~~哈哈

要去读书咯~~~加油~

大家考试加油咯~~~

score A!!

BB~~

贝不要读到太迟哦~不然很累的~~
而且~贝妈妈也会生气~~照顾好生身体~~
加油^^爱你第18天^^
我不要在梦到你弄我哭了噢~pls~~我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