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9.5.2010

大姐和她肥肥
我阿妹~




昨晚熬到四点多~还是不会睡~~


早上起来~~贝贝陪我开心~~



今天~练琴~做功课~陪贝贝~吃大餐~


erm~~不错不错~~


去庆祝母亲节~~



买了$280的耳环~



很美nia~~哈哈



去古文茶~吃大餐~


可能~~这样是我错~


可能~~这样是我自私~~


可能~~我占有的太多~

可能~~我~~~~~~~~



对不起~~~


我不想失去~~

我~曾经后悔~~~

但~现在我选择的~~应该没错~~



不想做朋友的朋友~~


当不了恋人的恋人~~~


就算~再多的障碍~~



喜欢就是喜欢~



爱就是爱~~~~



谁能阻止~~~


必须冷静思考~



这样~错误才不重蹈覆辙~~



翩体鳞伤~~



贝贝睡了~~我也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9.5.2010

大姐和她肥肥
我阿妹~




昨晚熬到四点多~还是不会睡~~


早上起来~~贝贝陪我开心~~



今天~练琴~做功课~陪贝贝~吃大餐~


erm~~不错不错~~


去庆祝母亲节~~



买了$280的耳环~



很美nia~~哈哈



去古文茶~吃大餐~


可能~~这样是我错~


可能~~这样是我自私~~


可能~~我占有的太多~

可能~~我~~~~~~~~



对不起~~~


我不想失去~~

我~曾经后悔~~~

但~现在我选择的~~应该没错~~



不想做朋友的朋友~~


当不了恋人的恋人~~~


就算~再多的障碍~~



喜欢就是喜欢~



爱就是爱~~~~



谁能阻止~~~


必须冷静思考~



这样~错误才不重蹈覆辙~~



翩体鳞伤~~



贝贝睡了~~我也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