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谢谢你♥

最後一次

我微笑對待

我想說..

那回憶..對我..是美好的

因為我已把那痛心的記憶給刪除

謝謝你

終於讓我所期望的實現

你的改變很好

那是為你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加油了

相信你可以是一定..





Alamak..

我的生日泡湯了啦

本來打算去kukup><

可是新春晚會啦啦啦啦

要表演跳舞''

paiseh><''害羞....

不要笑我><



要開學了..校服還沒做好

PMR你等我蛤...嘿嘿的xD


其實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

才能看完這猖狂的世界

2 条评论: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谢谢你♥

最後一次

我微笑對待

我想說..

那回憶..對我..是美好的

因為我已把那痛心的記憶給刪除

謝謝你

終於讓我所期望的實現

你的改變很好

那是為你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加油了

相信你可以是一定..





Alamak..

我的生日泡湯了啦

本來打算去kukup><

可是新春晚會啦啦啦啦

要表演跳舞''

paiseh><''害羞....

不要笑我><



要開學了..校服還沒做好

PMR你等我蛤...嘿嘿的xD


其實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

才能看完這猖狂的世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