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倒数:D

很多照片XD

在家太得空了~

心情很好的一天:)

来听我罗嗦我的假期XD







我和肥猪:)

有像没有XD





微笑:)

可以使一整天心情愉快~~









给:胡欣婷猪婆:)

谢谢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别人看你外表都很凶~

只有我可以忍受:)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认识3年了~

从来没有吵过架..

我们是好姐妹嘛~

就算有时你很38~

我也习惯了XD

我很幸福..因为你有在:)









一个星期很快过~

明天就是考试最后一天了:)

哈哈~不知道会考出什么成绩~

不敢去想..

Last day了,考试加油大家:D



刚和婷,勤,还有melisa

去夏日提早帮婷庆祝生日~

没有蛋糕的生日~

哈哈~

4个人我们吞不下去啦:)

很久没聊天聊得那么开心了:D

说到要去马六甲~

心很痒XD

哈哈哈~










可是话说~

31号~

4天生活营~

其实很不想去><

在育民呆4天我不懂可以做什么><

而且~还要住那里~

我有很大的阴影><

更多的回忆:(







=Hello panda=

茶丝麽送的XD

生病就好好照顾自己啦!

不会听话的~

谢谢你的panda~

没有mix你的惨了!!!XD






啊我说~

今天26号~

我accident一个月了><''

时间很快~

祝我..accident一个月快乐:)

哈哈哈哈~

都一个月了~

手还在痛~该死的><''









最后..

提早祝徐培聪生日快乐:)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

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倒数:D

很多照片XD

在家太得空了~

心情很好的一天:)

来听我罗嗦我的假期XD







我和肥猪:)

有像没有XD





微笑:)

可以使一整天心情愉快~~









给:胡欣婷猪婆:)

谢谢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别人看你外表都很凶~

只有我可以忍受:)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认识3年了~

从来没有吵过架..

我们是好姐妹嘛~

就算有时你很38~

我也习惯了XD

我很幸福..因为你有在:)









一个星期很快过~

明天就是考试最后一天了:)

哈哈~不知道会考出什么成绩~

不敢去想..

Last day了,考试加油大家:D



刚和婷,勤,还有melisa

去夏日提早帮婷庆祝生日~

没有蛋糕的生日~

哈哈~

4个人我们吞不下去啦:)

很久没聊天聊得那么开心了:D

说到要去马六甲~

心很痒XD

哈哈哈~










可是话说~

31号~

4天生活营~

其实很不想去><

在育民呆4天我不懂可以做什么><

而且~还要住那里~

我有很大的阴影><

更多的回忆:(







=Hello panda=

茶丝麽送的XD

生病就好好照顾自己啦!

不会听话的~

谢谢你的panda~

没有mix你的惨了!!!XD






啊我说~

今天26号~

我accident一个月了><''

时间很快~

祝我..accident一个月快乐:)

哈哈哈哈~

都一个月了~

手还在痛~该死的><''









最后..

提早祝徐培聪生日快乐:)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

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