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更新----照片♡

如果你问我..

我最喜欢做什么事~

我会回答你..........


[拍照]^^

哈哈

这就是我的兴趣:)









很不像我是不是><












放假了..

妈咪帮我涂了红色的指甲油:)

很妖艳XD











愛情正是一個將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看了kongfu panda..

真的好笑~哈哈









不要逼男人撒谎,他会恨你;


也不要把他的话当真,你会恨他。













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错误中慢慢损耗而变小。







我真的很怕太阳

:(

所以不想去生活营....










男女因為不瞭解而吸引,因為太瞭解而分開。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爱情有时很像醉酒的感觉,


头脑明明是清醒的,但行为就是不受控制。



女:我不高,身材不好。



男:我要的不是模特。


女:我长得不漂亮。


男:我要的不是仙女。


女:我不会煮饭。


男:我要的不是厨师。


女:我学历很低。



男:我要的不是才女。


女:我的脾气不好。


男:我要的不是侍女。


女:那……你要的是什么啊?


男:我要的只是你,你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更新----照片♡

如果你问我..

我最喜欢做什么事~

我会回答你..........


[拍照]^^

哈哈

这就是我的兴趣:)









很不像我是不是><












放假了..

妈咪帮我涂了红色的指甲油:)

很妖艳XD











愛情正是一個將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看了kongfu panda..

真的好笑~哈哈









不要逼男人撒谎,他会恨你;


也不要把他的话当真,你会恨他。













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错误中慢慢损耗而变小。







我真的很怕太阳

:(

所以不想去生活营....










男女因為不瞭解而吸引,因為太瞭解而分開。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爱情有时很像醉酒的感觉,


头脑明明是清醒的,但行为就是不受控制。



女:我不高,身材不好。



男:我要的不是模特。


女:我长得不漂亮。


男:我要的不是仙女。


女:我不会煮饭。


男:我要的不是厨师。


女:我学历很低。



男:我要的不是才女。


女:我的脾气不好。


男:我要的不是侍女。


女:那……你要的是什么啊?


男:我要的只是你,你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