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后来

星期六和Balia还有他的boy
去唱歌~
很久没化妆了~
有点懒惰><''



何时开始..

我拍照很少再这样的笑了~?


星期六我们去大嘴趴唱歌~

星期六就要比赛了~

我还没准备.....

也不知道到底要唱什么歌><

‘乱’

刚才和Balia还有小倩去练舞了~

=CRAZY IN LOVE=

就我们3个..

感觉很爽XD哈哈哈~

然后就去Balia家练歌~~

[后来]?

就决定是你了吧?

[舍不得]?

[爱让每个人都心碎]?

我还是不懂><''



部落写着一个女孩的心情故事❤

我們兩個都在線..
如果我不主動理你..
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也不理我了?
有一天我真的放下所有..
不再去打擾你了..
我的主動 ..
換來你的不珍惜 ..
所以 ..
我不主動了 ..

被愛 ..
其實也很幸福 ..
至少不會像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那樣辛苦..

別說..
你沒有,你不會,
可你真的變了..

夜深人靜想你的時候..
我會努力去想想~
還有一個人為了我而犧牲..
是你一輩子都做不到的 ..

你這個傻仔..
你這樣..
我一輩子都換不完欠你的人情~
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無助~
對你更無奈~
為什麼只能在他身邊當一隻聽話的小狗~
請你~
做一隻不忠用的好不好~
就叛逆一次..
不听主人的命令好不?
沒有你的消息~
你不知道擔心你的人在為你擔心~?

CZZ已经死了..
你明白了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后来

星期六和Balia还有他的boy
去唱歌~
很久没化妆了~
有点懒惰><''



何时开始..

我拍照很少再这样的笑了~?


星期六我们去大嘴趴唱歌~

星期六就要比赛了~

我还没准备.....

也不知道到底要唱什么歌><

‘乱’

刚才和Balia还有小倩去练舞了~

=CRAZY IN LOVE=

就我们3个..

感觉很爽XD哈哈哈~

然后就去Balia家练歌~~

[后来]?

就决定是你了吧?

[舍不得]?

[爱让每个人都心碎]?

我还是不懂><''



部落写着一个女孩的心情故事❤

我們兩個都在線..
如果我不主動理你..
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也不理我了?
有一天我真的放下所有..
不再去打擾你了..
我的主動 ..
換來你的不珍惜 ..
所以 ..
我不主動了 ..

被愛 ..
其實也很幸福 ..
至少不會像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那樣辛苦..

別說..
你沒有,你不會,
可你真的變了..

夜深人靜想你的時候..
我會努力去想想~
還有一個人為了我而犧牲..
是你一輩子都做不到的 ..

你這個傻仔..
你這樣..
我一輩子都換不完欠你的人情~
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無助~
對你更無奈~
為什麼只能在他身邊當一隻聽話的小狗~
請你~
做一隻不忠用的好不好~
就叛逆一次..
不听主人的命令好不?
沒有你的消息~
你不知道擔心你的人在為你擔心~?

CZZ已经死了..
你明白了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