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11.3.2010

今天起床~~

六点半闹钟响~

不用读书~

本来要叫a dui~

又不小心睡回~

哈哈~睡醒看到他信息我~

今天跟HT,WY.LUN~去sdaha~

看比赛~热到~~~~~是有滴滴后悔~

芷凝电话不见~可怜~~

要回了~a dui跑下来~

==~~跟我搭巴士回~~

可怜啊~特地陪我~

走路~热勒~~~

一直没巴士~

终于来了~~

呼~~~~~~~~~~~~~

自己走路回~可怜啊

有点内疚~~><

回到家~

懒惰去补习~

在家煮东西给少爷吃~

上网~和阿秋聊天~

哈哈~

不懂了~~

明天要不要读~~

嘻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11.3.2010

今天起床~~

六点半闹钟响~

不用读书~

本来要叫a dui~

又不小心睡回~

哈哈~睡醒看到他信息我~

今天跟HT,WY.LUN~去sdaha~

看比赛~热到~~~~~是有滴滴后悔~

芷凝电话不见~可怜~~

要回了~a dui跑下来~

==~~跟我搭巴士回~~

可怜啊~特地陪我~

走路~热勒~~~

一直没巴士~

终于来了~~

呼~~~~~~~~~~~~~

自己走路回~可怜啊

有点内疚~~><

回到家~

懒惰去补习~

在家煮东西给少爷吃~

上网~和阿秋聊天~

哈哈~

不懂了~~

明天要不要读~~

嘻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