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Hari Sukan

Hari Sukan累人的一天><

在家睡觉更好><

最近眼睛都怪怪的~

双眼皮很重~很想睡觉><


懒惰Edit了~

无修改的照片><

我的脸现在很烂..

别介意蛤/.\




Just For You..

Let's smile.. :D

Happy Birthday..




我没有那么白~

都是相机的关系:(



我的脸~~~

越来越圆料==







准备准备~

要开始了~

看!!!

是热的!!!!!!! :(

我见光死==




3个帐篷~

哪里容得下那么多人~老牙==

自己的学校hari sukan

还要借用别人的草场~

真的是==

haiz~~




其实~

SMKPN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坏==

真的~

去了别人学校~

才知道自己学校的好~

校规那么多~

怎么读得下去~==

连tissue都不能带==

那大便用什么抹!

没有头脑==

还要我学校没有那么神经==




陈芷勤~Bersih!!!

加油!!!哈哈哈




要开始了~

跑很快><

大家都累了~




我最亲爱的欣婷..还有勤~

世界上没有100分的人~

就像我~

虽然~

很肥,很矮,不白,很笨,很蠢,不美丽..

但,最重要~

我没有心机..

矮矮肥肥就是我跟猪没有两样的特征~

因为我们都很爱睡 <3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Hari Sukan

Hari Sukan累人的一天><

在家睡觉更好><

最近眼睛都怪怪的~

双眼皮很重~很想睡觉><


懒惰Edit了~

无修改的照片><

我的脸现在很烂..

别介意蛤/.\




Just For You..

Let's smile.. :D

Happy Birthday..




我没有那么白~

都是相机的关系:(



我的脸~~~

越来越圆料==







准备准备~

要开始了~

看!!!

是热的!!!!!!! :(

我见光死==




3个帐篷~

哪里容得下那么多人~老牙==

自己的学校hari sukan

还要借用别人的草场~

真的是==

haiz~~




其实~

SMKPN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坏==

真的~

去了别人学校~

才知道自己学校的好~

校规那么多~

怎么读得下去~==

连tissue都不能带==

那大便用什么抹!

没有头脑==

还要我学校没有那么神经==




陈芷勤~Bersih!!!

加油!!!哈哈哈




要开始了~

跑很快><

大家都累了~




我最亲爱的欣婷..还有勤~

世界上没有100分的人~

就像我~

虽然~

很肥,很矮,不白,很笨,很蠢,不美丽..

但,最重要~

我没有心机..

矮矮肥肥就是我跟猪没有两样的特征~

因为我们都很爱睡 <3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