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9.4.2010







好多天没写blog了~

最近~~~

身体很差~

所以都很早睡~

那天打球打到一半~
突然很辛苦~

心很痛~还以为一下子就好了~

哪里知道越来越辛苦~

都把朋友给吓坏了~
对不起噢~

but,谢谢你们~求了我~

勤~胜~德~姐~弟~
谢谢~~~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希望你们别难过~我会很开心~
我会很满足~
有过很幸福的日子~

我希望你们快乐~别为我伤心~

尤其是~妈~~

虽然只是短短几十年~

但是~还是很满足~

虽然很多遗憾~~但谢谢~~

可能~有一天~随时都会变成植物人~会死~

但是~还是希望充实的过日子~~

还能~弹琴~打球~读书~

什么都能像以前一样~

我不奢求什么~
只希望~每个人都开心的活着~


。。。。。。。。。。。。。。。。。。

今天~没补习~特地下去找妈吃饭~

妈咪很疼我~很开心~

母亲节不懂要送什么给你~~

嘻嘻~今天又下雨~闲~

对了~无名肥~生日快乐丫^^

呵呵~今天和我的宝贝熊熊说了很多心事~

也很开心~~嘻嘻~

erm~~应该陪我有5年了~~10岁开始~~

原来都那么久了~~

呼~~~明天还要上课~

不想又要拔草了~~~

讨厌~

晚安咯~~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9.4.2010







好多天没写blog了~

最近~~~

身体很差~

所以都很早睡~

那天打球打到一半~
突然很辛苦~

心很痛~还以为一下子就好了~

哪里知道越来越辛苦~

都把朋友给吓坏了~
对不起噢~

but,谢谢你们~求了我~

勤~胜~德~姐~弟~
谢谢~~~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希望你们别难过~我会很开心~
我会很满足~
有过很幸福的日子~

我希望你们快乐~别为我伤心~

尤其是~妈~~

虽然只是短短几十年~

但是~还是很满足~

虽然很多遗憾~~但谢谢~~

可能~有一天~随时都会变成植物人~会死~

但是~还是希望充实的过日子~~

还能~弹琴~打球~读书~

什么都能像以前一样~

我不奢求什么~
只希望~每个人都开心的活着~


。。。。。。。。。。。。。。。。。。

今天~没补习~特地下去找妈吃饭~

妈咪很疼我~很开心~

母亲节不懂要送什么给你~~

嘻嘻~今天又下雨~闲~

对了~无名肥~生日快乐丫^^

呵呵~今天和我的宝贝熊熊说了很多心事~

也很开心~~嘻嘻~

erm~~应该陪我有5年了~~10岁开始~~

原来都那么久了~~

呼~~~明天还要上课~

不想又要拔草了~~~

讨厌~

晚安咯~~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