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终于更新❤

我终于来更新啦~~

对不起~~让你发霉了><

本来要post很多很多照片的~

but~懒惰~~纯粹更新下^^

有放假了~~

闲吖~~

要加油要加油^^

考试~~AAAAAA~~

你等我蛤~~~[幻想xD]

尽力^^

最近我这个人~是有点糟糕啦~

哎~~~可以来chatbox告诉我是多么蠢的人没有><

阿那天~~

朋友找我去拍外拍吖><

苏丹公园ing~~~

是有点的怕。紧张><

么是我~~

笨蛋oi~~

我啊母答应了~~

我实在是[开心]^^

期待~~~~~

放假出国去~~~~

买多多东西回来^^

爽ing^^











你总是在我厌倦的时候。
做些让我感动的事。庆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终于更新❤

我终于来更新啦~~

对不起~~让你发霉了><

本来要post很多很多照片的~

but~懒惰~~纯粹更新下^^

有放假了~~

闲吖~~

要加油要加油^^

考试~~AAAAAA~~

你等我蛤~~~[幻想xD]

尽力^^

最近我这个人~是有点糟糕啦~

哎~~~可以来chatbox告诉我是多么蠢的人没有><

阿那天~~

朋友找我去拍外拍吖><

苏丹公园ing~~~

是有点的怕。紧张><

么是我~~

笨蛋oi~~

我啊母答应了~~

我实在是[开心]^^

期待~~~~~

放假出国去~~~~

买多多东西回来^^

爽ing^^











你总是在我厌倦的时候。
做些让我感动的事。庆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