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第九夜。


第九夜。没有你的我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过去这几天我都无所谓全都是谎言。

但。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寂寞就好^^


Blog美美了~开心~

一整天~闷死了~~

刚跟Daddy去笨珍吃晚餐~

好久没人陪我吃东西了~~

每天都是一个人~~

一面拿着饭盒。

一面对着电脑~~

haiz~~真的是~~

怎么会有那么闲得生活~~

我不明白~~~


考试考试~冲了~~

星期三~摆脱yuna教我和胡爽了~kamsahamida^^

星期五~有球赛~好久没打球了~~不知道会怎样~~
不敢去想~~还是~~~坐着就好xD心还是会痒痒^^

明天又要读书了~
惨。我sej folio还没做~~
闲闲闲!!!!!>=<

是你真的变到离谱。
儿说得很对。
❀有些人注定只能成为生命中的风景,
能看,能想,能回忆,但是不能靠近❀

这样也好。

至少还有关心。
大家。晚安^^
Goo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第九夜。


第九夜。没有你的我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过去这几天我都无所谓全都是谎言。

但。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寂寞就好^^


Blog美美了~开心~

一整天~闷死了~~

刚跟Daddy去笨珍吃晚餐~

好久没人陪我吃东西了~~

每天都是一个人~~

一面拿着饭盒。

一面对着电脑~~

haiz~~真的是~~

怎么会有那么闲得生活~~

我不明白~~~


考试考试~冲了~~

星期三~摆脱yuna教我和胡爽了~kamsahamida^^

星期五~有球赛~好久没打球了~~不知道会怎样~~
不敢去想~~还是~~~坐着就好xD心还是会痒痒^^

明天又要读书了~
惨。我sej folio还没做~~
闲闲闲!!!!!>=<

是你真的变到离谱。
儿说得很对。
❀有些人注定只能成为生命中的风景,
能看,能想,能回忆,但是不能靠近❀

这样也好。

至少还有关心。
大家。晚安^^
Goo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