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20101010

昨天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天~

真的谢谢儿。晖。延。康~

很开心~我们去~~~

唱歌~看戏~看啊瓜[很美。但超级恶心]

第一次看到>v<





儿。我很喜欢这张^^
懂我心的好姐妹。我爱你。

201010。好男人勒。steady的^^
哈哈哈哈哈~
本来说好今早去吃早餐的~

全部睡不醒~阿哈哈

早上起来超级pekchek~

还要听你们骂骂骂~

看了都讨厌~

你自己没有很好咯~

不会想一下你以前几自私~

我好你多多~~

要不是现在你有男朋友依靠~你可以几好?!!

可以用你男朋友的钱56百块这样花~

我用的钱是我自己做工的咯~

你吵屁啦~~

看了你可以不爽我你的事~

在你讲别人之前~

先请你想想你自己可以好到哪里去~

我没有你将幸福!!

超级生气!!

多么不想在这个家!!!!!!



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20101010

昨天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天~

真的谢谢儿。晖。延。康~

很开心~我们去~~~

唱歌~看戏~看啊瓜[很美。但超级恶心]

第一次看到>v<





儿。我很喜欢这张^^
懂我心的好姐妹。我爱你。

201010。好男人勒。steady的^^
哈哈哈哈哈~
本来说好今早去吃早餐的~

全部睡不醒~阿哈哈

早上起来超级pekchek~

还要听你们骂骂骂~

看了都讨厌~

你自己没有很好咯~

不会想一下你以前几自私~

我好你多多~~

要不是现在你有男朋友依靠~你可以几好?!!

可以用你男朋友的钱56百块这样花~

我用的钱是我自己做工的咯~

你吵屁啦~~

看了你可以不爽我你的事~

在你讲别人之前~

先请你想想你自己可以好到哪里去~

我没有你将幸福!!

超级生气!!

多么不想在这个家!!!!!!



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