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5个月的句号。


我好想~现在能像这张照片小的多么灿烂。

我好像回到小时候。

单纯。无忧无虑。没有烦恼。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今天很庆幸我们在一起5个月~

分手了。

你一定可以过得很好。

终于。

我的伪装。我的坚强。

把我掩饰得很好。

不用担心。

我不会掉泪。

你也一样。

如果你爱我。你会等我。

可我想~还是不了吧~

我没有那么多的力气~

不断伤害你~

把你弄得偏体鳞伤。

你把全部东西还给我。

代表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没有我的累赘。

相信我。你一定会更好。

还有很长的时间~

慢慢加油。

我习惯了。

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5个月的句号。


我好想~现在能像这张照片小的多么灿烂。

我好像回到小时候。

单纯。无忧无虑。没有烦恼。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今天很庆幸我们在一起5个月~

分手了。

你一定可以过得很好。

终于。

我的伪装。我的坚强。

把我掩饰得很好。

不用担心。

我不会掉泪。

你也一样。

如果你爱我。你会等我。

可我想~还是不了吧~

我没有那么多的力气~

不断伤害你~

把你弄得偏体鳞伤。

你把全部东西还给我。

代表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没有我的累赘。

相信我。你一定会更好。

还有很长的时间~

慢慢加油。

我习惯了。

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