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Good 16=

=OUT shooting=

feels very nice..a

thx 4 mr.Ryan & Cai3

2day very happy n intersting~

c my pic

=by Bella=






































































































































































可爱呗~哈哈哈~~

38的我~~

累死了~~~~~

明天又要早起~难得休息就让我休息嘛~

考试要到数了~

omg~我看我是完蛋了~

期待外拍的照片~

去苏丹公园看到两个超帅的男model~

真的是帅~可惜他是马来人~~另类~~~

哈哈哈~~

but~谢谢mr.Ryan 我们都辛苦了一天。

我爱我妈。

他说~就算天塌下来都有妈帮你撑着。你放心~

是不是很感动><

给我妈咪大大一个赞。我爱你^^



还有噢~

你要记得..

身体不好~

就不能一直吃快熟面~

每天早点睡就不会有事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Good 16=

=OUT shooting=

feels very nice..a

thx 4 mr.Ryan & Cai3

2day very happy n intersting~

c my pic

=by Bella=






































































































































































可爱呗~哈哈哈~~

38的我~~

累死了~~~~~

明天又要早起~难得休息就让我休息嘛~

考试要到数了~

omg~我看我是完蛋了~

期待外拍的照片~

去苏丹公园看到两个超帅的男model~

真的是帅~可惜他是马来人~~另类~~~

哈哈哈~~

but~谢谢mr.Ryan 我们都辛苦了一天。

我爱我妈。

他说~就算天塌下来都有妈帮你撑着。你放心~

是不是很感动><

给我妈咪大大一个赞。我爱你^^



还有噢~

你要记得..

身体不好~

就不能一直吃快熟面~

每天早点睡就不会有事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