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心。

今天的我~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来报道。

你还好吧。

真的很担心你~

照顾好自己>=<

我的选择。

只想要你慢慢独立。

做一个有志气的男人。

我不能陪在你身边关心你的病情。

但至少我可以默默地关心。

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饭要记得吃。别每天只顾着打球。

我能做的只有那么多。

要为你自己想想~知道没。


如果你看到我会闲~

就请你闭上双眼。

没有叫你要盯着我看~

我无所谓。

我说过不是第一次。



明天和胡爽去外拍。有点儿怕啦><

希望一切顺利。


你的好。我看得见。

你的疼爱我了解。

你的关心我明白。

不过。

还是好朋友。


最近脾气又来了。

请原谅。

My Dearest Good Night>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心。

今天的我~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来报道。

你还好吧。

真的很担心你~

照顾好自己>=<

我的选择。

只想要你慢慢独立。

做一个有志气的男人。

我不能陪在你身边关心你的病情。

但至少我可以默默地关心。

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饭要记得吃。别每天只顾着打球。

我能做的只有那么多。

要为你自己想想~知道没。


如果你看到我会闲~

就请你闭上双眼。

没有叫你要盯着我看~

我无所谓。

我说过不是第一次。



明天和胡爽去外拍。有点儿怕啦><

希望一切顺利。


你的好。我看得见。

你的疼爱我了解。

你的关心我明白。

不过。

还是好朋友。


最近脾气又来了。

请原谅。

My Dearest Good Night>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