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thx 4 u..


谢谢你。

花了一晚上让我笑了。

听我哭哭啼啼的~

怕了呗~哈哈

今天去学校很尴尬><

眼睛肿肿的~~

要去验眼了咯~~

一直蒙蒙看不到><

应该是哭太多hor~

你不像他们。

你可以让我安心的对你诉说~

这是对别人怎么也说不出口的话><

一面说。一面抽痛。

心都麻痹了。

我的眼睛怎么那么久了还不会消><

很痛知不知道啦啦啦><

明天球赛~~

不知道会不会气喘。

是担心地说。

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担心我的。

我一个人会活得很好。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吧?..


现在。我说。

肉麻话~我听腻了。

别来跟我大声~

我只会大大声地回答你。

[我不想谈恋爱]!!

散边去!!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风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
只为等着你出现
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说过的预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风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
只为等着你出现
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说过的预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有过的预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thx 4 u..


谢谢你。

花了一晚上让我笑了。

听我哭哭啼啼的~

怕了呗~哈哈

今天去学校很尴尬><

眼睛肿肿的~~

要去验眼了咯~~

一直蒙蒙看不到><

应该是哭太多hor~

你不像他们。

你可以让我安心的对你诉说~

这是对别人怎么也说不出口的话><

一面说。一面抽痛。

心都麻痹了。

我的眼睛怎么那么久了还不会消><

很痛知不知道啦啦啦><

明天球赛~~

不知道会不会气喘。

是担心地说。

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担心我的。

我一个人会活得很好。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吧?..


现在。我说。

肉麻话~我听腻了。

别来跟我大声~

我只会大大声地回答你。

[我不想谈恋爱]!!

散边去!!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风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
只为等着你出现
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说过的预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风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
只为等着你出现
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说过的预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有过的预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
曾经有过你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