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我。友。你。他

有没有很像~
By-Balia3^^

nice~我的老虎牙牙^^
We r 矮矮人^^

阿今天hari kantin><

闲到爆炸~不过~我做了美美的手^^

现在开始读书了~~

每天放学就去胡爽家~

今天真的是累~

study group真的是不错。

可是很Balia的~

你听好了~~

头没有那么大。就不要戴那么大粒的帽。

因为会飞走掉。

shan说的很对。

我的忍耐。已经是很好了。

我没有那么小孩子。

至少思想好一点~

你要不爽我。[Nvm]

我不会生气你。

我不会不爽你。

我也不会再在乎

你们的感受~~

你不知道~

我是一直在帮你~

你要这样说我无所谓~

因为那不是你的谁。也不是我的谁。

分寸是要你用来量一量自己的。

利用我知道用在我身上是不错。

可是。我对你的宽恕。

请你对自己有点分寸。

我不会同情你的泪。。

因为我没有错。

儿~如果我演技好~~

就会是我们想象中那样xD

alamak~diu~

开心开心。保持心情^U^

星期六去外拍捏~有balia爽陪xD

我的心你还是不懂。

照顾好身体了吗?

报告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我。友。你。他

有没有很像~
By-Balia3^^

nice~我的老虎牙牙^^
We r 矮矮人^^

阿今天hari kantin><

闲到爆炸~不过~我做了美美的手^^

现在开始读书了~~

每天放学就去胡爽家~

今天真的是累~

study group真的是不错。

可是很Balia的~

你听好了~~

头没有那么大。就不要戴那么大粒的帽。

因为会飞走掉。

shan说的很对。

我的忍耐。已经是很好了。

我没有那么小孩子。

至少思想好一点~

你要不爽我。[Nvm]

我不会生气你。

我不会不爽你。

我也不会再在乎

你们的感受~~

你不知道~

我是一直在帮你~

你要这样说我无所谓~

因为那不是你的谁。也不是我的谁。

分寸是要你用来量一量自己的。

利用我知道用在我身上是不错。

可是。我对你的宽恕。

请你对自己有点分寸。

我不会同情你的泪。。

因为我没有错。

儿~如果我演技好~~

就会是我们想象中那样xD

alamak~diu~

开心开心。保持心情^U^

星期六去外拍捏~有balia爽陪xD

我的心你还是不懂。

照顾好身体了吗?

报告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