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保重。

在你们读着我的心情时。
请听着这首歌。就能知道我的心情~
谢谢~





谢谢你们~把我养育了14年~

我很开心你们那么的爱我。

今天我该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当然。我们在人间就是来还债的~

对不起~我错怪你了~

我爱你。

你的离开~是我最大的损失~

你辛苦了~

一个大男人..

你真的辛苦了~~~

如果。有天我真的承受不了那么大的打击。

如果我走了。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因为真的很难的。能过聚在一起~

人吖~~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那刻~你就能了解真正的心~~

狠狠被捅了几刀的感觉。

你脸上的无助~

我好想紧紧的拥抱。

大大声地对你说~

好让你刻在心理。

我不要你离开!!!!!!

我害怕。身边没有你~

那时~你属于了别人~

我有什么资格再叫你?

分了离了~

我们是陌生人了。

谁可以来给我支柱??

谁可以给我加油??

谁可以对我严厉??

我好想~~~狠狠的被你鞭策~

那我的心就不会那么痛~

至少~~~还有伤痕留着~~~~~

我会记得。永远永远的刻在心里。

我爱家人时。

我是怀着感恩的心。

就算是吵架。

也是为了对方好。

身上流着的是一样的血。

出生的是同一个父母。

就算在怎么讨厌对方。

就也就是那么短暂。

有时自己的脾气。

自己的无理取闹。

自己的无礼。

我对不起。

我希望。你们好好的好好的活着。

就算是不开心。也要好好地往开心想。

家人~永远是你们身边最亲的。

我好想真的好想~~~~~

回到从前~~~

我是多么的幸福。

被你们捧在手心。

温柔的呵护。

好想以前~~~

半夜不睡。

等待你们出国回来。

买了很多很多礼物。

很单纯。

房门外。挂着圣诞袜。

早上起来好多好多的礼物~~

我不想长大。

可是没办法~~

时间一分一秒地在流失。

我只好慢慢得学会长大~~

我要好好地学习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我要学会保护身边的人。爱身边的人~

这几天每天都在哭。憔悴很多。

没脸见人。看到了我。

请别过问。因为我不想回答。

请你们理解当事人的心情。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我只能用钢琴上黑白的按键~

把我的心情给弹出~

哪怕是多么的难听。

至少它是我唯一能表达心情的借物。

朋友。告诉你们。

其实~~听着情歌。流着眼泪~

也很不错~~




放心。我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保重。

在你们读着我的心情时。
请听着这首歌。就能知道我的心情~
谢谢~





谢谢你们~把我养育了14年~

我很开心你们那么的爱我。

今天我该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当然。我们在人间就是来还债的~

对不起~我错怪你了~

我爱你。

你的离开~是我最大的损失~

你辛苦了~

一个大男人..

你真的辛苦了~~~

如果。有天我真的承受不了那么大的打击。

如果我走了。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因为真的很难的。能过聚在一起~

人吖~~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那刻~你就能了解真正的心~~

狠狠被捅了几刀的感觉。

你脸上的无助~

我好想紧紧的拥抱。

大大声地对你说~

好让你刻在心理。

我不要你离开!!!!!!

我害怕。身边没有你~

那时~你属于了别人~

我有什么资格再叫你?

分了离了~

我们是陌生人了。

谁可以来给我支柱??

谁可以给我加油??

谁可以对我严厉??

我好想~~~狠狠的被你鞭策~

那我的心就不会那么痛~

至少~~~还有伤痕留着~~~~~

我会记得。永远永远的刻在心里。

我爱家人时。

我是怀着感恩的心。

就算是吵架。

也是为了对方好。

身上流着的是一样的血。

出生的是同一个父母。

就算在怎么讨厌对方。

就也就是那么短暂。

有时自己的脾气。

自己的无理取闹。

自己的无礼。

我对不起。

我希望。你们好好的好好的活着。

就算是不开心。也要好好地往开心想。

家人~永远是你们身边最亲的。

我好想真的好想~~~~~

回到从前~~~

我是多么的幸福。

被你们捧在手心。

温柔的呵护。

好想以前~~~

半夜不睡。

等待你们出国回来。

买了很多很多礼物。

很单纯。

房门外。挂着圣诞袜。

早上起来好多好多的礼物~~

我不想长大。

可是没办法~~

时间一分一秒地在流失。

我只好慢慢得学会长大~~

我要好好地学习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我要学会保护身边的人。爱身边的人~

这几天每天都在哭。憔悴很多。

没脸见人。看到了我。

请别过问。因为我不想回答。

请你们理解当事人的心情。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我只能用钢琴上黑白的按键~

把我的心情给弹出~

哪怕是多么的难听。

至少它是我唯一能表达心情的借物。

朋友。告诉你们。

其实~~听着情歌。流着眼泪~

也很不错~~




放心。我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