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怕了。

啊敏

啊双

傻婆
·

今天的心情~

可以多遭就有多遭><

为什么~我变得那么不开心~

前几天不是好好的吗?

我真的很怕。很烦。很累。

我好不想呆在这里。

朋友。对不起。

别再骂我自私了。

我做的一切~

只为了他好~

我有恐惧TT

真的被吓到了~~

为什么没人懂我~在想什么~

为什么!!??

我好想快点死掉><

我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

就算你大了。

也不用想跟我睡同一间房~

超气。

我很烦吖~~~~~~

好累~~~~

好困·~~~

又要开学了~~~怎么办~~

我还想休息呢~~~~~~

累ing~~~~~

考一个新加坡要新币67百~

杀人去吧~~~

烦死我了~

最讨厌就是‘读书’!!!!

我要疯了~~

谢谢。敏。双。听我唠叨一天~~

中秋节快乐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怕了。

啊敏

啊双

傻婆
·

今天的心情~

可以多遭就有多遭><

为什么~我变得那么不开心~

前几天不是好好的吗?

我真的很怕。很烦。很累。

我好不想呆在这里。

朋友。对不起。

别再骂我自私了。

我做的一切~

只为了他好~

我有恐惧TT

真的被吓到了~~

为什么没人懂我~在想什么~

为什么!!??

我好想快点死掉><

我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

就算你大了。

也不用想跟我睡同一间房~

超气。

我很烦吖~~~~~~

好累~~~~

好困·~~~

又要开学了~~~怎么办~~

我还想休息呢~~~~~~

累ing~~~~~

考一个新加坡要新币67百~

杀人去吧~~~

烦死我了~

最讨厌就是‘读书’!!!!

我要疯了~~

谢谢。敏。双。听我唠叨一天~~

中秋节快乐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