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考试ing~


今天睡到9点~

然后早上起床不懂为什么心很痛。

冲个凉。穿上一套很久很久没穿的球衣。

紧张><

还是赢了。输就真的丢脸><

可是我的头痛到要爆炸了TT

为什么啦><

救命TT

我明天还要考试><

刚去小学恳亲会~

我还想回到以前。

真的好想~~~怀念。

就不会像现在面对一样残酷的现实。

永远都不想长大。

真的很痛><

明天开始考试了。

怎么办?><

2RK n Friend~

你们要加油蛤><

我可以装作很不想再乎。

但我一点也不想你去。

很好。就是好像现在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考试ing~


今天睡到9点~

然后早上起床不懂为什么心很痛。

冲个凉。穿上一套很久很久没穿的球衣。

紧张><

还是赢了。输就真的丢脸><

可是我的头痛到要爆炸了TT

为什么啦><

救命TT

我明天还要考试><

刚去小学恳亲会~

我还想回到以前。

真的好想~~~怀念。

就不会像现在面对一样残酷的现实。

永远都不想长大。

真的很痛><

明天开始考试了。

怎么办?><

2RK n Friend~

你们要加油蛤><

我可以装作很不想再乎。

但我一点也不想你去。

很好。就是好像现在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