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010..2010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形容><

好讨厌自己。

好想好想快点长大~

好想保护受伤的你。

崩溃了。

你把我们对你的信任。

当玩笑来开。

我好想快点长大~

如果我是律师~

我一定判你~~

被割的像鳞片然后涂上了蜜糖~

钉在树上被红蚂蚁咬。

可是~

我不用等我长大变成律师。

你的死期就在等你><

你遇上我们。

是你的不幸。

你是一个多么聪明的人啊~

为什么不好好利用??

因为你的冲动。

你的愚蠢。

你的自大。

导致你现在的结局。

如果可以。

下一世。请你当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我永远记住。

''贪''这个字。上面一个今下面一个贝。

今''天你把它当宝贝''~

你一定伤痕累累><



我只想有一个完美的..

我的心彻底被你们给分碎。

我还是会好好的。

既然你们以作决定~

我还做什么??

如果你爱她。就没有我这个人。

我也不会再有我的真心去对待你。

因为..你不是以前的那个你。

你是别人的了。

我会把你当普通人看待..

因为你放弃了一切..

我对你~很失望~~~


我会永远记得~

朋友只是名誉上。

事实上只是用来利用的''借''词~






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然后~能不能不要醒来。

因为我害怕面对这残酷的世界。

太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010..2010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形容><

好讨厌自己。

好想好想快点长大~

好想保护受伤的你。

崩溃了。

你把我们对你的信任。

当玩笑来开。

我好想快点长大~

如果我是律师~

我一定判你~~

被割的像鳞片然后涂上了蜜糖~

钉在树上被红蚂蚁咬。

可是~

我不用等我长大变成律师。

你的死期就在等你><

你遇上我们。

是你的不幸。

你是一个多么聪明的人啊~

为什么不好好利用??

因为你的冲动。

你的愚蠢。

你的自大。

导致你现在的结局。

如果可以。

下一世。请你当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我永远记住。

''贪''这个字。上面一个今下面一个贝。

今''天你把它当宝贝''~

你一定伤痕累累><



我只想有一个完美的..

我的心彻底被你们给分碎。

我还是会好好的。

既然你们以作决定~

我还做什么??

如果你爱她。就没有我这个人。

我也不会再有我的真心去对待你。

因为..你不是以前的那个你。

你是别人的了。

我会把你当普通人看待..

因为你放弃了一切..

我对你~很失望~~~


我会永远记得~

朋友只是名誉上。

事实上只是用来利用的''借''词~






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然后~能不能不要醒来。

因为我害怕面对这残酷的世界。

太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