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宅女。


昨天和JH还有儿去吃M~哈哈

开心。

哭着收场>=< 我知道他也是为我好>< 哭了。。开心了。。 今天~我~~~ 闷到爆炸了。 不 知道么~ 最近又爱上blog了~~ 一整天~~听着BY2的歌~~ 太爱他们了~~ [不够成熟]适合我><

昨天回家~

我妈说我太成熟==

11月头去韩国~

11尾去泰国~

12月去KL~~

my dearest我会买礼物给你们的^^

要考试了~

怎么我都没给自己安慰吖~~~

今天陳..和猪八戒陪我聊了整天啊~

还要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你们选择了[相信]我~!!

不会像其他人''

别人说了它就会听~

什么叫信任?

没有~~

应该就一直在猜测吧。。

算了。

刚我dear老妈看到我在comment猪八戒的照片~

他说~又再仙。不可以拍拖。

不然没有价值了~~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陳老妈~~~

你女儿我现在分手回来爱你了拉^^

我很想快快开学^^

不想每天在家做啊蠢^^

明天做饼干。谁要吃^^

啦啦啦啦~~谢谢你。

别说我那么客气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宅女。


昨天和JH还有儿去吃M~哈哈

开心。

哭着收场>=< 我知道他也是为我好>< 哭了。。开心了。。 今天~我~~~ 闷到爆炸了。 不 知道么~ 最近又爱上blog了~~ 一整天~~听着BY2的歌~~ 太爱他们了~~ [不够成熟]适合我><

昨天回家~

我妈说我太成熟==

11月头去韩国~

11尾去泰国~

12月去KL~~

my dearest我会买礼物给你们的^^

要考试了~

怎么我都没给自己安慰吖~~~

今天陳..和猪八戒陪我聊了整天啊~

还要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你们选择了[相信]我~!!

不会像其他人''

别人说了它就会听~

什么叫信任?

没有~~

应该就一直在猜测吧。。

算了。

刚我dear老妈看到我在comment猪八戒的照片~

他说~又再仙。不可以拍拖。

不然没有价值了~~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陳老妈~~~

你女儿我现在分手回来爱你了拉^^

我很想快快开学^^

不想每天在家做啊蠢^^

明天做饼干。谁要吃^^

啦啦啦啦~~谢谢你。

别说我那么客气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