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改改。



看我肥猪大姐吃到什么样~哈哈
ps到够力~哈哈~nice
不小心拍到的xD


放假真的是闲到要爆炸~

昨天出门去~闲~

很亮的电灯泡。

不过好过在家~~

要考试了~

怎么没有读书的心蛤~~

Tell me y~~~

Hari Kantin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卖><

看到都闲。Rubbish。

这几天的心情好像火山~

动不动就爆发~

现在haiz~~闲到破表~~

想去读书><难得~~哈哈

昨天去弄电话~~

Aino才7百多~傻掉~吃回去才4百多~~

然后今天去买Vivaz Pro~~应该不错hor~~

我也不懂><

姐妹har~

你们要帮那个乞丐敏庆生的bo?

哈哈~~不然要考试料~~~

我很闷~~~~~~

大大声地说!!!!!

期待>>M H~~~R






冷淡不是我的作风。那是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改改。



看我肥猪大姐吃到什么样~哈哈
ps到够力~哈哈~nice
不小心拍到的xD


放假真的是闲到要爆炸~

昨天出门去~闲~

很亮的电灯泡。

不过好过在家~~

要考试了~

怎么没有读书的心蛤~~

Tell me y~~~

Hari Kantin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卖><

看到都闲。Rubbish。

这几天的心情好像火山~

动不动就爆发~

现在haiz~~闲到破表~~

想去读书><难得~~哈哈

昨天去弄电话~~

Aino才7百多~傻掉~吃回去才4百多~~

然后今天去买Vivaz Pro~~应该不错hor~~

我也不懂><

姐妹har~

你们要帮那个乞丐敏庆生的bo?

哈哈~~不然要考试料~~~

我很闷~~~~~~

大大声地说!!!!!

期待>>M H~~~R






冷淡不是我的作风。那是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