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女人的心。


''THE SHE''

请你不要以为我永远不会知道。

你做了什么事。你自己心知肚明。

你不用来羡慕我所拥有的。

我不必妒忌你犯贱。

就因为你的低级。

把我这美丽的blog给弄脏了。

你的东西我不会去抢。

自己会送上门。

我的东西。我自己会去珍惜。

我用你来瞎扯。

对吖。我承认。

的确!!!!!

你是怎样~

不用来羡慕妒忌。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远都不属于你。

你们别以为乘虚而入很好。

只会让我们越来越好。

我不会因为你的廉耻让我感到不开心。

因为你已经在嫉妒我拥有的比你多。

不是你的[男人]。

就不要男人男人的叫。

他没有很喜欢。

很好这样。

我要说什么就说。

我会用尽我的笑容来对你微笑。

那就显示你的[低级]

是你先犯我的。



My Dear 婉儿。胡爽。大姐& My Buddy..

thx always support me^^

Mmmmuacks~~

庆幸有你们~

能听我诉说心事。

成熟的思想。

开导我。

的确。我是傻瓜。

轻易被利用的笨蛋。

是你们教会了我。

我爱你们。

我会天天都像照片一样开心。

因为我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女人的心。


''THE SHE''

请你不要以为我永远不会知道。

你做了什么事。你自己心知肚明。

你不用来羡慕我所拥有的。

我不必妒忌你犯贱。

就因为你的低级。

把我这美丽的blog给弄脏了。

你的东西我不会去抢。

自己会送上门。

我的东西。我自己会去珍惜。

我用你来瞎扯。

对吖。我承认。

的确!!!!!

你是怎样~

不用来羡慕妒忌。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远都不属于你。

你们别以为乘虚而入很好。

只会让我们越来越好。

我不会因为你的廉耻让我感到不开心。

因为你已经在嫉妒我拥有的比你多。

不是你的[男人]。

就不要男人男人的叫。

他没有很喜欢。

很好这样。

我要说什么就说。

我会用尽我的笑容来对你微笑。

那就显示你的[低级]

是你先犯我的。



My Dear 婉儿。胡爽。大姐& My Buddy..

thx always support me^^

Mmmmuacks~~

庆幸有你们~

能听我诉说心事。

成熟的思想。

开导我。

的确。我是傻瓜。

轻易被利用的笨蛋。

是你们教会了我。

我爱你们。

我会天天都像照片一样开心。

因为我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